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21-22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黄金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4-21 07:44:00]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21-22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黄金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周五(4月20日)欧-美时段,受美债收益率上升等因素提振,美指创两周新高90.47,兼之朝鲜半岛局势改善,黄金创一周新低1335.08美元/盎司;加拿大3月CPI及2月零售数据均不及预期,美元兑加元飙升逾100点至1.2739;因特朗普称原油价格受到人为操控,不能接受如此高油价,美油刷新两个交易日低点67.49美元/桶。

黄金:本周重点的数据影响就是地缘风险和贸易战的避险情绪,上周末美袭叙利亚,市场大多数人看多头猛攻,甚至还有看向千四的。但是上方始终未突破前期高点,反复试探1356高点后均以失败告终,而在1355处形成三顶实体阻力。用最通俗的话来讲,美叙之争在怎样都涨不上去了。随着地缘风险和避险情绪降温,以及市场对黄金的需求下降,相对周四周五的趋势比较弱势,周五晚间一度回落1334.85。四小时线上八连阴,布林带下轨已经突破现价反弹至1337附近,KDJ指标勾头向下趋势偏空,但是有超卖迹象注意反弹。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还是持续放量,黄金下行突破趋势线支撑,所以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340-13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0-1328一线支撑,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原油昨日周五录得一根小阴线,日线呈现二阴三阳震荡上涨形态,周线则以一根小阳线报收,行情延续上一周的多头收阳,整体表现一定的强势格局。目前日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行将交死叉,行情多头暂缓行情有一定的回落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死叉缓和下行绿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油价短线表现一定的空头趋势。综合来看,金乾裕霸个人整体还是看好原油的进一步多头上行,若这两种继续发展那么油价定将向70大关迈进。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68.8-6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6-67.4一线支撑,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