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20定价权的悄然转变黄金原油布局策略收官之战

[2018-04-20 22:22:38]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纽交所的数据显示,本周追踪德州和库欣原油价差的未平仓合约为16.9万手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

 

消息面:

 

纽交所的数据显示,本周追踪德州和库欣原油价差的未平仓合约为16.9万手,追踪休斯敦和库欣原油价差的未平仓合约为10.3万手。

 

法巴银行的商品市场策略师蒂奇林瑞安(Harry Tchilinguirian)表示,随着美国向全球各地输出原油,一个新的三角正在形成,只要“魔力三角”——休斯敦、德州和库欣三地原油的相对价差扩大,原油产量就会根据价格信号重新分配。

 

这反映了美国原油市场的巨大变化,也使得交易者对寻找新的定价基准的呼声高涨。随着原油供应和出口的增加,一些贸易商认为,以墨西哥湾沿岸的原油价格作为定价基准更能反映全球油市的实际流向。

 

研究公司晨星估计,今年10月墨西哥湾的原油储存能力将增加5600万桶。而包括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LP和Plains All American Pipeline LP在内的许多原油公司都已经加大力度来处理墨西哥湾的出货量。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小阴住,终结连阳排列,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更是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倾向看空。从4小时来看,整体的大结构运行的是,低点1320到1333,高点1357到1365,结构上依然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行情,大结构上依然运行的是一个多头走势行情,虽然近期黄金走势很纠结的震荡行情走势,但是大的结构上并没有发生根本性的改变,还是要延续整体的一个大结构运行。

 

莫千机认为纵观近期的走势来看,黄金处于区间震荡行情。晚间上方关注134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3一线支撑。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高位做空操作策略。短线操作见好就收,严格带好止损。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一路高歌猛进,一轮一轮的上涨,最高涨到69.55低点68收盘68.1,收一根带上影线的阴线,这是一根顶部看跌形态。今日盘面来看K线虽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但是上轨附近的压力明显,KD也出现了超买区的死叉,MACD快线出现了向下拐头的迹象,10均线66.82支撑,60均线63.42支撑,都偏离K线较远,有调整需求,同时CCI也向下穿100进入调整区间的迹象,今日特别需要注意调整。四小时K线在10均线和60均线之间,十日均线压力在68.53,60均线支撑在66.19,布林带向上扩大收口的阶段,K线在中轨上方运行,中轨支撑67.4附近,同时KD和MACD都出现了死叉,同时下方CCI指标下穿了0轴进入了弱势调整的区间内,晚间操作注意行情的持续调整,同时也要注意调整之后的反弹。

 

莫千机认为原油大趋势多头,小趋势调整。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破支撑建议空单进场。上方重点关注6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4-67.2一线支撑。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操作,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