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23早评,中美贸易僵局并未缓和,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8-04-23 06:41: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读:

 

4月21讯上周,因市场对叙利亚导弹袭击的担忧有所缓解,朝鲜半岛的地缘政治前景更加光明,美元走强遏制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国际现货黄金创三周以来首个周跌幅。终收于1335.58美元/盎司。隔日,朝鲜决定不再使用核武,给市场带来了相对积极的态度。但G20峰会落幕,中美贸易僵局并未现缓和迹象。中美贸易进展仍然是本周市场关注重点,届时,黄金市场将会再起波澜.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日线看,冲高回落,日线收十字阴星,经过上周四的强势收阴后,黄金进行了长期盘整,行情未能强势下跌。但是上周五的持续走低,对于后面再破新高的动能衰减了。在高点和低点逐步下移的节奏中,目前空头虽然处于优势的格局,但是这波下跌是彻底转化为空头趋势还是回调蓄力有待下周进一步的确认。4小时级别:震荡下行,MACD死叉运行,均线死叉,KDJ死叉,金价失守布林线中轨,并初步跌破短线上涨趋势线支撑,短线风险偏向下行,重点支撑在布林线下轨1330一线,如果失守该位置,则会在短线打开更大的下行空间,进一步支撑在1326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342附近,颜诗筠认为如果回升至该位置上方,金价仍有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上轨1353附近阻力。周初短线上方关注1342一线阻力,下方看1330一线支撑,日内操作上颜诗筠建议反弹逢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四月初受中美贸易摩擦及中东地缘政治影响,美原油自62美金附近一路高歌上行至69.55并创下近四年新高。此后由于高位获利盘的兑现油价维持了近两个交易日的高位盘整,不过上周三晚间的美原油库存却表现靓丽,数据对市场多头给予较大提振,油价接连创出新高。上周五特朗普扬言原油价格受到人为操控,不能接受当前如此高水平的油价,言论一出市场波动 加剧,截至收盘油价小幅回落。盘面来看,周图级别油价自上周收出近乎光头光脚大阳线后,本周虽有回调,但盘中MA5周均线支撑表现完好,截至尾盘周图收亦带上下影线小阳线,油价上涨延续。日图级别趋势来看,各均线呈现多头共振上行态势,MACD双线发散向上运行且红柱延续,上周五虽有回踩属破位后的正常回调。故综合看,油价多头趋势依旧强劲,操作上保持顺势,所以日内操作上颜诗筠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关注上方68.8-6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6-67.4一线支撑。

 

诗筠寄语: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