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通达金师:4.23午后原油最新操作策略来袭!

[2018-04-23 15:58: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赢家:静心、细心、宽心观局,等绝佳机会进场布局;耐心宽心等收成;见好能收,知进退、放下休息,以上皆需投资大智慧。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受,心要自己磨。功夫要自己练,经验要自己积,智慧要自己开悟。技到,心虽不到,亦不远矣。心到,技未到,易成空谈。万物皆可悟心,心却需以技为根会心于技,方为实用。
 
 
消息面:
周五的欧佩克与盟友会议上,沙特俄罗斯集体放风,暗示原油减产协议依然会继续。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现在不应该草率行事,减产仍将持续。俄罗斯虽表示减产没有义务停止,但却称未来保持“开放态度”。彭博援引瑞银分析师GiovanniStaunovo的评论称,俄罗斯将保留所有选项,而沙特则在谈论2019年继续延期,目前的现状依然是最好的选择。美油和布油的走势可能会继续分化。贝克休斯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5座至820座,连续三周录得增长,续刷2015年3月来新高。
 
行情分析:
从日线看,虽然上周四日线收阴,但是上周五并没有延续空头继续收阴,那么在周尾的这波回调行情是不能看作转空的信号,而应该是回调修正的迹象。而近期每一次的破位新高后都是会伴随油价的小幅回调,同时,油价在目前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各周期均线继续按顺序排列向上运行,在前期区间顶部组成启明之星的K线形态,也就是说日线回踩即将结束,日线的多头走势仍将延续。从4小时来看,自65.5一线低点展开反弹破高浪形,目前正处于回调中运行。4小时周期整体走势偏多运行,短期有回调需求。虽然上周五油价再度有所回调,但是回调看似凶猛,终究跌幅有限。综合来看油价多头趋势依旧强劲,操作上保持顺势,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8.8-6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4-67.2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策略:
1、建议回撤67.7-68进场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68.8-69;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通达金师"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