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林易:黄金原油在线解套

[2018-04-26 05:48: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主要解套思路——
     一、主动性解套:放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极大的错误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应当及时斩仓止损;当自己被深度套牢无法斩仓同时又可以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可采用做空的方式有效降低损失。
     二、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威;xuda59421)
从而均低购成本,以待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困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