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4.25黄金短期下降趋势线,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解套

[2018-04-25 05:18:45]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们不能肆意去给行情加上自己的预测,预测将会给行情带上枷锁,给自己的判断带上枷锁,可以有偏向,但是要客观,一旦你偏向的方向的节点位置,出现破位,你就要知道,你接下来该怎么去操作,而不是怨天尤人,被动一直扛单,抱怨这,抱怨那,错了就是错了,我们不能在悔恨中找到安慰,只是在不断的放大自己的痛苦,错过新的行情走势!
  
c7df329f2aee4eddb3e2a798bc0b458f_th.png

  黄金日线下探布林带下轨企稳,周线下探布林带中轨企稳,短线日线企稳收阳,早盘一波快速下跌,其实把

   我们不能肆意去给行情加上自己的预测,预测将会给行情带上枷锁,给自己的判断带上枷锁,可以有偏向,但是要客观,一旦你偏向的方向的节点位置,出现破位,你就要知道,你接下来该怎么去操作,而不是怨天尤人,被动一直扛单,抱怨这,抱怨那,错了就是错了,我们不能在悔恨中找到安慰,只是在不断的放大自己的痛苦,错过新的行情走势!

  

c7df329f2aee4eddb3e2a798bc0b458f_th.png


  黄金日线下探布林带下轨企稳,周线下探布林带中轨企稳,短线日线企稳收阳,早盘一波快速下跌,其实把今日整体行情节奏都给打乱,而且亚欧盘持续小幅震荡,并没有太大的操作空间,那只能把操作留到美盘,还好不负所望,美盘如期反弹,等了一天也不容易,今天的修正行情基本暂时算是告一段落了。目前日线指标上运行低位,日线短线偏向反弹,4小时破位短期的下降趋势线,短期黄金也是偏向反弹。v:jt861861

  

  近几个月油价的大幅上涨背后,伴随着相关持仓的大规模增长。有分析预测油价将继续上涨并突破80美金。但70美元的油价对美国经济而言都已经是一种负担,虽然目前尚在承受范围之内,但若继续攀升,或将为美国经济招致麻烦。

  

  原油周线偏多运行,日线实体破位前期高点,日线也是走一个多头走势行情,4小时线高位震荡盘整,震荡区间在67.8到69.3区间震荡,指标上显示原油短线偏向调整,操作上还是依托67.8一线继续做多原油。

  

  李 通 金非常愿意与你分享我在投资市场中的感悟和心得,不说能够让你迅速成长为独挡一面的投资高手,至少能够让你摆脱目前迷惘的困境。加一个联系方式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但却可能是一次成功的开始,沟通感觉话不投机,再删也不迟,我希望你来找到我,咱们交个朋友,亦师亦友,共同交流,你有困难,我倾力相助。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