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林易:黄金.原油.外汇操作方式

[2018-04-26 05:48: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为赢家的必要条件是:做一个顺势交易者,做一个战略投资者。 趋势交易是目前大多数投资者采用的交易方法。虽然谈论最多,但却鲜有全面详尽的文章能让大家学好趋势交易。

 
A.交易市场如战场,交易市场具备了很多与战场相似的特点,要想在这充满风险的战场生存和取胜,就必需有一套适合自已的攻防战术。这里的攻防并不是单指期货交易中的开仓和平仓。还有根据自己的本金情况和交易者的精神状态而采取的出入金和休息等战术。还有根据期货市场多空交战时表现出的状态而判断出强势一方的攻击方向而作出的跟进决定。
 
B.趋势理论基本策略精华,只参与那些行情趋势强烈或者说行情主要走势正在形成的市场。假定你所交易的方向与行情趋势一致,在以前或从属的趋势已产生的较大价差基础上建立你的头寸,或者把头寸建立在对当前行情主趋势的适度逆行位置上。由于存在着追市头寸的有利变动这一前提,你应当忍受任何微小的趋势变动,不要轻易对该变动进行频繁交易,或者试图从反趋势交易中迅速获利。除非趋势分析表明行市己反转,你的指令巳被截住,否则你应当保存所持有的头寸。
 
C,建立好了一个完整的战术计划,全部困难在于实施过程中始终坚持既定的原则。在实施计划的决心时,会产生很多疑虑,担心自己的设想一旦有大的错误所可能造成的危险,也往往容易产生胆怯心情,有些可能的事情虽不十分清楚,却往往是可以实现的,必须信赖自己的见解和信念。
 
D,良好的心态是取胜的重要条件,西方有一句名言:“态度决定一切”,即积极的态度带来积极的结果,这句话在市场交易中尤为重要。市场交易是一个风险极高的市场,稍有不慎,就会陷入深渊而不能自拔,它注定了我们在交易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在建立仓位时应顺势而为,决不能逆势操作。在亏损时要尽快止损出局,而不能抱侥幸心理。
 
E,关于建仓,首先要顺势,通常要等趋势已经出现并走出来后,顺势建仓。很多朋友喜欢在商品价格走高时就卖出开空单,而在价格走低时买进开多单,即抄底摸顶。殊不知抄底和摸顶在期货交易中是兵家大忌。
 
F.关于止损,止损是期货交易中最重要的环节,它直接关系到我们交易的成败。在我们交易过程中止损的次数远远大于盈利的次数。很多朋友会问,如果我止损后,商品价格后来又朝着我原来分析的方向运行,那怎么办呢?那不是止损错了,好可惜的。没关系再重新开仓就可以了。我们要养成宁赔小钱,坐赚大钱的习惯。止损方法可以采取定价和心理止损两种方法。定价止损是指事先设定一个价位,当商品价格触碰到此价位时即进行止损操作。另一种方法则是心理止损方法,即当你感到所建的仓有些不妙的时候便立即平仓止损,这种方法对交易员的要求比较高,要求交易员必须有丰富的经验和操作技巧。
 
E,资金管理就像战场上的战略预备队一样,“战略预备队有两种不同的用途,第一是延长和恢复战斗,第二是应付意外情况.管理期货资金也一样,一般情况下(威:xuda59421)不赞成满仓操作,因为一旦出现极端的反向行情,就有可能全军覆没。一般情况下最好建三分之一的仓位较为安全。最好不要超过半仓。另外对资金的盈亏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如果资金出现重大亏损时,看是否会影响你的正常生话。如果不影响,就可以算是好的资金管理了。
 
作者精通期货、黄金白银、原油,有任何套单,爆仓,或亏损严重的投资朋友都可直接联系我,我会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