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4.27黄金如细水长流持续震荡,后市该咋办?

[2018-04-27 12:47:49]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4.27黄金如细水长流持续震荡,后市该咋办?

 昨日欧洲央行如期按兵不动,维持三大指标利率不变,但由于欧元区经济数据正在放缓,且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发布会上发表的言论较为谨慎,欧元由涨转跌,意外助涨美元,黄金则被拖累跳水。除了来自欧元的拖累意外,高企的美债仍是阻挡金价上涨的主要因素,美债收益率攀升仍然继续吸引着资金从黄金市场流出。


 

在朝鲜半岛方面,美国总统在接受福布斯新闻的专访时表示,与金正恩有三四个可能的会面日期、大约五个可能的地点。其还表示,有可能不会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令半岛局势添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市场的目光现已转向朝鲜与韩国的历史性会晤中,预计*鲜半*局势或能持续缓和。
 


根据目前的技术面走势来看,日图延续阴线收低,目前价格已经接近了此前箱体区间下轨区域,虽然美元反弹正劲,但也不确定黄金能够跌破箱体下轨1307美元以打开空间。若是不跌破,短期在低位震荡后会重新去测试上轨,当然要伴随美元停顿。目前美元反弹仍在延续,使得金价周尾倾向在低位震荡为主,故而今日还是以空为主。

4月27日午盘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的现在1317.5美元直接空,暂不带防守,后市若给出反弹,届时在不破1321美元的情况下加空,统一卫新rctj188防守1324美元一线,目标1313美元-1309美元,若后市无反弹直接自该位置走下跌,届时在把止损放到1320美元一线即可

2、稳健间的就等待反弹之后自1320美元一线空,防守1324美元一线,目标参照第一条

3、多头参与节点于实盘公布,敬请关注!

 

寄语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操作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有句老话很有道理。我走过的桥,比你走过的路多,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米多。虽然夸张点,但也很形象的描述了每个阶段不同的问题。vx:rctj188

 

市场投资者很多,有些不信邪,做为过来人劝大家有些道理一定得听,不听那么经历会让你明白些交易之道理,远离亏损其实很容易,其实市场写分析的文章一抓一大把,而区分析师的厉害之处不在于文章内容,而在于现价单,因为行情瞬息万变,现价才具有价值,一套策略下来,策略对了简单,错了处理才是关键,而文章通常都不那么重要,要相信一句话免费的东西总得不到尊重,而得到尊重的那一定是最贵的,喜欢免费的那一定会错过最好的,行情有规律,操作讲方法,接受最好的那肯定是获利是很简单的。

 

文/融诚天骄 2018.4.27 公众号:融诚天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