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5.2今日黄金做多思路起航,原油多空交战中我主多

[2018-05-02 12:13:52]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昨日周二,美国WTI原油价格收盘下跌1.07美元,跌幅1.59%,报67.47美元/桶。油价周二大幅收跌,主要受美指的强势走高且价格站上92大关,对原油价格形成强大打压。而美伊就伊朗核协议的问题依旧是市场的一大风险因素,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退出伊核协议对油价有一定支撑,但是整体还是难挽原油多头颓势。今日早些时候API数据公布,数据表现喜忧参半油价经历最初下跌又回补跌幅,日线终以一根中阴线报收。晚间十点半将公布原油EIA数据,做原油的投资朋友们可重点关注!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黄金日线再次跌破100日均线的支撑,说明黄金接下来将延续之前的下跌趋势;指标上,KDJ指标三线空头排列。MACD指标相交于死叉,绿色动能柱逐渐放,各项指标出现共振现象,说明黄金下跌的概率逐渐增大。至于市场上所说的筑底,还需经过再次下跌,才能形成底背离完成筑底。

 

昨日亚盘小幅度反弹承压上方1325,最后开始回落,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已经破位前期低点到达 1310一线,4小时的空头走势结构将会延续,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反弹做空的节奏,在4小时没有收出探底大阳线前都要保持反弹做空的节奏,当然在1310区域也不要去追空,毕竟这个位置是日线的盘整带底部区域,此位置多空必将会有一番纠缠,从指标来看,布林带再一次开口下行发散,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目前运行在低位,K线大阴线下探,短线依然有继续下行的动能。

 

莫千机认为操作上短线暂定回调做多,上方阻力1313-1318,关注下方1306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空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攻,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交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小幅放量,KDJ三线呈死叉下行放缓有一定朝上缩交金叉之势,油价短线空头放缓,但整体还是运行于下行通道内。

 

综合来看,受美指的持续走强且一举站上92大关,油价承压录得大幅回落。目前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弱势形态,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莫千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7一线支撑。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