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月收官黄金能否打破震荡行情?7.31黄金走势分析

[2018-07-31 07:01:41]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不要因为失败了,就对市场失去了信心。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选择一个对的老师,才能找到正确的市场。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风里雨里,金俊钵等你!
  
  做投资:一要稳、二要准、三要等、四要狠、五要忍
  
  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黄金消息面解读:
  
  上周五GDP经济数据表现如此靓丽,美元应该大涨才是,但是意外了,原因竟然和特朗普又一次泄密数据有关。或因特朗普的泄密,美元遭遇“卖事实”行情,美指数DXY短线跳空,黄金借机反弹。
  
  金俊钵认为:目前黄金依然缺乏方向,投资者可能也不想在美联储(FED)决议前行动。由于重磅经济数据在本周稍晚扎堆,目前预期盘整会延续。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线图上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阴住,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下探,周线下行势能有所放缓,但整体的格局未变。日线方面,还是受周四盘下探后的收阴影线,昨日盘金价继续回撤,最终虽有反弹,但价格维持一个较低的位置,短期均线成为反弹受压压制,短周期指标维持走平状,所提供的势能不强,但在整体弱势局面下,日线理应保持看空。综合来看,金价在触低1211美元后企稳,盘中反弹1236一线承压,目前收于1220上方,但实际的弱势局面依旧,短期内的1230就能形成对多头反攻的压制。
  
  从日线图来看,行情整体体现出来的就是一个循环整理的形态,多空在短期是势均力敌。今天行情窄幅震荡运行于BOLL带中下轨之间和MA5MA10日均线下方,BOLL带三轨张口向下运行,MA5日均线二次下穿MA10日均线受MA20日均线压制,附图MACD快慢线重合,KDJ三线指标向下发散运行,黄金整体还是处于空头趋势之中的低位区间调整,短线有反弹趋势。
  
  从4小时图来看,周一黄金从开盘到现在窄幅波动,行情运行BOLL带中轨和下轨之间,BOLL带三轨呈现平行向右运行,MA5和MA10均线重合运行于MA20日均线下方,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O轴的位置,KDJ三线指标向上发散运行,短期黄金保持区间内反弹。
  
  昨日市场风平浪静,在没有重大消息面的情况下,目前黄金的走势还是处于区间弱势震荡,多空暂时可能比较焦灼,危莘jjb706依然看好1230-1217区间震荡。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回踩1218短线做多,止损1214,目标1228上方;
  
  寄语
  
  失手不等于失控,放开不等于放任,错误可以整改,失误也可以弥补。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没有方向的航行难以到达彼岸,没有理念的交易难以大获全胜。市场没有对错的争论,只有多空的博弈,短线的波动难改长期的趋势,不要用种庄稼的思路做投资,机会把握好可以造就自己,把握不好就只能埋葬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投资的征途上,你才是真正的掌舵者。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