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8.14金价空头步步紧逼,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8-14 10:20:01]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8.14金价空头步步紧逼,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安聚金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  

  ———金价遭遇重重利空,多头何时才能崛起———
  
  黄金从高位1365的高位已经下跌了逾170美元,不少投资者都期待出现扎空的报复性反弹,但事实上其疲态尽显包括50日均线下穿死叉200日长期均线,跌破20个月的宁熊分界线等位置。现在金价处于一个极度隐忍的状态,一方面持续的高空仓可能会带来俩个问题,一是部分高风险资金期待轧空行情所以会去博弈此位置的超跌反弹,如今的高空头头寸都是潜在多头,而持续追空的动作也使得开空的成本增加。从理论上来说,当情绪达到某一极端时是要警惕风险的发生,不过最近欧元的“突然死亡”使得做多黄金的抬不起头。
  
  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土耳其里拉暴跌逾20%,美元兑土耳其里拉从5.27蹿升至6.87。事件的起因是一名美籍牧师安德鲁·布伦森遭到了土耳其的拘留关押,其被指责从事恐怖主义和间谍活动。美国威胁称:“如果土耳其不立即采取行动释放这名无辜的信教者,并把他送回美国的话,美国就会对土耳其进行大规模的制裁。”土耳其里拉的急剧贬值使得资金加速出逃,而美联储的缩表加息以及特朗普扩张财政政策需要让全世界为其买单(购买美债)等诸多因素,使得美元资产成为经济和政策上的避险港湾。
  
  由于贸易政策可能使得美国供应链紧缺、而劳动力市场的趋紧也可能提升薪资增速,将劳动力市场转化为买方市场、减税使得富人增加开支,这三箭齐发使得市场早就怀疑通胀可能加速上涨。尽管上周五的核心CPI上升更多的是由于租金上涨,但如果这些问题在未来发酵,那么黄金的价格可能受到有利支撑。历史上,当出现恶性通货膨胀时,黄金的表现都不太差,这从土耳其和伊朗抢购黄金足以见得。不过美国的通胀对黄金的影响是双方面的,如果通胀高企联储的渐进式加息路径可能变得更为激进,黄金未必能真的受益。 

  ———黄金行情解析及后市展望———
  
  黄金,上周行情收起来就两个字:震荡,在区间1205--1218内运行,整体波动幅度不大。持续的低位震荡之后,欧盘向下打破震荡区间,击穿1200整数关口,截止到目前为止,金价最低至1191一线。这里分享一个技术点,前面为什么拒绝做多。我们常说:前期弱势,不断的测试前期低点,表明这个地方没有支撑,越好的位置,给到的次数越少,而越烂的位置,给到的次数越多,不断的给到,表明这个位置破位风险极高。而昨日就是这样,小时线来看,连续6个小时都在1207-1208这里,如果价格要上涨,不会给到这么多的进场机会,给的次数越多,越说明是个坑,当前的走势,已经很明确的说明了这一点。
  
  目前黄金破位1204一线,那么对于后市的行情,提醒各位投资者需要注意,但是既然1204破位,那么安聚金认为必然要看延续的,这一点在前面已经强调过很多次了,不管是破位1220还是破位1204都要看延续,那么现在黄金选择了下跌,那么就只能继续顺势看空黄金了,并且从当前来看,黄金跌破1204一线,下方支撑在1194附近,短线行情肯定要看跌的,震荡操作思路要立马转变,不要有任何的侥幸。对于目前的行情,前期黄金多次下跌到1205附近获得支撑,那么短线转换为阻力位置,今日重点关注1200-05的阻力。
  
  4小时窄幅矩形区间整理,来回的波动缺少突破量能,技术面钝化。看多被压制,看空下方买盘就较重,使得下行空间受限。但技术面的反转也比较吃力,除非有消息面的刺激,避险升温,推动黄金和美元局部同涨,毕竟现在美元依旧强势。今日继续关注1194的突破延续,未企稳前暂时还看不出较大的空间。今日操作上安聚金建议反弹做空即可,上方关注1198-1200的阻力。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