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娄梓莹:8.23早评!美联储暗示再次加息,黄金震荡偏上附操作建议。

[2018-08-23 07:35: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早间操作建议、娄梓莹
娄梓莹:8.23早评!黄美联储暗示再次加息,黄金震荡偏上附操作建议。
  
  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梓莹认为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掌握大局,梓莹觉得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九月将再度加息----
  
  据CME“美联储观察”,在美联储纪要发布前,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至2%-2.25%的概率为93.6%,12月再度加息至2.25%-2.5%的概率为63.7%。在纪要发布后,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至2%-2.25%的概率为94%,12月再度加息至2.25%-2.5%的概率为65%。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的发布对市场产生了一定影响,但今天的报告没有太大的反响,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黄金战略技术分析----
  
  目前,金价昨日上扬,最高试探了1200/01后有所回落,而梓莹威macdx88认为下面关键的阻力还是在昨晚低点1187/88,上方重要阻力在靠近5周线1206一带,此轮反弹的幅度已经不小,上涨的力度也遇到一定的阻力,操作上不站稳1200就先不要追高,在靠近低点位置后再去做多。4小时级别上,K线走势探底回升,上周五守住1171.70低点二次探高。梓莹威macdx88觉得周初,短线反弹得到延续,反转了此前弱势,由弱先转震荡,再配合空间慢慢反转,目前1171.70作为短线图的二浪反弹低点,梓莹建议短线依托此位去逢低做多看反弹。
  
  ----08.23黄金日内战略部署----
  
  1200关口是一个强势阻力位,第一次测试未能企稳,短线操作上梓莹还是建议低多为主。结合起来,短线1292附近做多,止损1188,目标1200-1202。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本文由娄梓莹策划发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果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梓莹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8月23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