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熊楚志:交易,我不怕建议出错,因为我觉得稳健交易盈利不难

[2017-12-30 01:24:00] 来源: 编辑:熊楚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不要强求任何事情,也不要和市场或者你自己作对

        不要强求任何事情,也不要和市场或者你自己作对。完美的交易是像呼吸一样的。你吸气和呼气,就像进场和出场。一定要冷静和放松。寻找那些可见的机会。一定要集中精神和警觉。把自己从水深火热的市场中抽离出来。一定要做一个观察者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也不要以为你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总有许多的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它们,忽视其他不适合你的机会。别痴心妄想可以做一个在任何市场进行交易的全能交易者。 

  交易,我不怕建议出错,因为我觉得稳健交易盈利不难,因为做交易久了慢慢都会变得很成熟。大家好,我是熊楚志薇亻言:XCZ5180!现在如果你碰巧看到我这篇文章,请耐心的看完!今天是2017最后一个交易日,所以现在熊楚志不和大家聊行情,就想和你们聊一聊这一年内大家在交易过程中普遍碰到的一些问题!很多投资朋友找到熊楚志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最近亏损多少多少、我最近亏没了、我感觉我不适合做交易、我总是赚少亏多.......等等,我每次听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们进入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

  做为老师的我,对你们这种亏损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头疼。不过在我看了这些交易朋友们的流水单子以后、在了解他们平时的交易方式以后,我心里只有一种想法:这样的交易怎么能赚到钱?总是盈利1-2个点就跑的比兔子还快,亏损了套5-6个点还磨磨蹭蹭的死扛着不出,这样交易盈利五单还不够一单亏损的!甚至有些朋友赔红眼了就直接下重手或者频繁的交易这样亏损永远大于盈利!

  其实做交易的人都有这样一种现象,特别是单子刚刚进去不久,处于小亏状态,就惶惶不安,吃饭的时候要瞄一眼行情,工作是时候也要瞄一眼行情,半夜起夜上厕所也要瞄一眼行情,跟人聊天的时候也要瞄一眼行情,等等。当发现行情还小震荡的时候,就继续做事,但是一会儿又抑制不住要看行情了;当行情开始朝着自己开单的方向走的时候,就欣喜若狂,非常的豪气,这个时候精神抖擞,吃饭香喝水甜;如果行情朝自己开单的方向背道而驰,单子被打止损了或者被套了,就纠结烦躁,垂头丧气,跟感觉日子煎熬。大部分人刚刚进入这个市场,精神抖擞,充满好奇,非常好动,感觉投资市场新鲜刺激,沉迷于做单,看到各种交易品种闪闪发光的K线图上蹿下跳,感觉到处蕴藏捡钱的机会,于是跃跃欲试。如果前面几单操作顺利,就感觉神采飞扬,意气风发,跟打胜仗一样,于是不断的想,接下来做什么单子,感觉意犹未尽的样子。如果前面几单操作不顺利,要么被吓怕了,成为惊弓之鸟,要么想着报复,猛仓操作。

  有些投资朋友在方向判断正确,盈利的时候,反而心里惶然,担心市场方向会逆转,结果往往在大势展开之前,急急忙忙地获利离场,事后才惋惜:原来自己才赚了个“零头”而在方向判断错误,亏损的时候则心慌意乱,不知所措,在“等等看”心理的影响下,任由市场发展,结果越陷越深,无法自拔。

  有些投资朋友想买入黄金,但在某个趋势未结束以前,却左思右想、犹豫不决,等到趋势大幅反转,金价被大幅抬升或者大幅打压,便急急忙忙赶着追市,往往买入的是当时的最高价,卖出的是当时的最低价。而有另外的一些投资朋友,经过分析和计划,想等到某个价位进行操作,但好不容易等到价位到达,却不敢按原计划买入(卖出),担心方向错误。结果价格短暂徘徊之后大幅上升(下降),反而急忙修改计划入市,不但错过了一个良好的入市时机,而且由于匆忙入市,往往导致亏损。

  总而言之,这些不好的心理障碍,必须在长期的市场操作中不断加以克服,形成良好的操作心理和习惯,才可能做到赢多输少。做投资,学习第一,赚钱第二,这样的投资才是有价值的。你必须要有自己的判断,长期的知识的积累,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走得更远。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

    我所列举及讲的话并不针对某个人,而是现象.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我目的是做黄金、外汇、原油等产品的分析指导工作亻言xcz5180,尽管我不是你的老师,但是我相信你看到我给你指出的这些问题是不是再你身上发生,熊楚志既然能指出你亏损的问题,那么就能帮你解决这些问题,至于以后你该怎么做,就一句话,来找我,亦师亦友,共同进步!

  分析师/熊楚志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