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有玮:12.20日解套良策,及晚间行情分析

[2017-12-20 20:10:12] 来源:原创 编辑:郑有玮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告诉有玮你的仓位大小,以及风险率,资金的占有率,解套的文章已经对你们无作用了,你们需要的是一份详细的解套方案!

 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是我们投资着最大的敌人,使我们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在走上交易获利之路以后,如何避免重蹈覆辙的问题。对我而言,就是一个修炼,炼心旅程,在交易中的成败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自己交易中的成败,得失之心过重的时候,情绪汇影响到个人的判断,在这个时候做单也是最大忌讳的。

 

消息面:

  2017年12.20日19:00英国工业用联合会(CBI)通过调查约160家零售和批发企业,并根据调查结果制作成指数,应为消费者的购买数值直接会对市场造成影响,若消费支出增加,对英镑是利好消息。数据值“3星”

  2017年12.20日23:00美国每月一的,上月房屋居住销售年化数据公布,预期值=利好美元,数据值“3星”

  2017年12.20日23:30美国至12.15号当周的EIA原油库存,预期值=利好原油,数据值“4星”

 以上均为今日三星以上数据,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今日操作参考建议:

  1    今日1266不破做空,止损1268,目标看1255(前提1260不破)。

 

 

  2    今日回调1255附近不破继续做多,止损1253;目标看1270附近。

黄金空单解套:

 

 

1、在1268-121265附近做空单,在1254-1250附近出局止损,出不出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而且我们可以关注前期在起跌位置的压.制,这样价格承压回落后,那么,后市可以依托1264的高点位去布局多单,目标也不要看得太低,上周五的低点1252即可,破位之后阻变支撑即可;

 

 

2、还有1255以下的空单以及1270以上的多单的朋友,这里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告诉有玮你的仓位大小,以及风险率,资金的占有率,解套的文章已经对你们无作用了,你们需要的是一份详细的解套方案!

 

 

有玮寄语:

     行情有实效性,投资需谨慎,本文由郑有玮独家制作,如有问题及建议联系搜索郑有玮公众号,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做投资,如果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来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