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有玮:12.19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2017-12-19 10:37:50] 来源:原创 编辑:郑有玮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多头趋势依旧运行中,今日行情日线级别望继续反弹上行

    技术分析面:

黄金日线上昨天如期收出大阳线,昨天最高到达1263.8一线,黄金多头趋势依旧运行中,今日行情日线级别望继续反弹上行,昨天收大阳线,今天黄金开盘小幅的下挫,日线目前收出一根小阴线,此时下跌是对昨天黄金的修复,同时说明黄金处于多头中,但并不是很强,但即使多头目前较弱,但日内做单依旧是以做做多单为主,黄金日线上没有跌破1255一线,行情望继续反弹上行,此位是前期行情震荡实体的高位,所以对黄金有一定的支撑意义,日内黄金只要不破行情望大幅的反弹上涨。4小时图上,如昨天的预期一般走出了空中加油的行情走势,行情昨天下探了1252一线后反弹上涨,4小时一路收阳,最高到了1263.8一线后小幅的回调,目前黄金依旧在1260的上方,短线黄金望不破1260一线的支撑,此位是黄金短线上涨的强势支撑位置,同时是自高点1299到1236一线的黄金分割线38.2%的位置,此位对于黄金快速上涨有较重要的意义。4小时图上,黄金不但突破了1260一线的压制,同时昨天也是突破60均线,目前K线处于20.60的上方,黄金很有可能拉线后走出一波短中期的上涨,同时拉着20.60上行,不破20.60将继续走高。
做单策略:
黄金今日行情日线级别看1255一线的支撑,日内不破此位以多为主,短线强势上涨支撑在1260一线,不仅是整数关口,也是黄金分割线38.2%的重要结构点位,短线以不破下方1260支撑强势上涨。同时注意上方1268一线的压制,今日行情日线级别20均线的位置所在,若日内第一次到达,黄金必有回落。就当下的情况来看,黄金日内做单以多为主。
b1a5aa9046fae218a598516262d91e0d.jpg
 郑有玮观点:
       上周大家刚刚经历了美联储加息,非农就业数据,等一系列有着噱头的消息,哪怕给市场没有带来绝对性方向的指引,也起到了一定的刺激性。
  尤其,是美联储加息的落地,今年也算是告一段落,25个加点的落地,上周的金价以冲高回落,上周1236的反弹显的有些过急,没有给上升留足空间,虽然向下还有一定想象的幅度的回调。但是整体趋势向上无疑,有兴趣探讨的朋可添加郑老师探讨。
 
 寄语: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和思路,本人专注于原油、黄金、白银等投资,有交流需要的朋友,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