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雷子构:4.23黄金整体处于空头,这样操作最稳健

[2018-04-23 16:16: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会根会根才有慧根,你给子构一个信任,子构还你一个无怨无悔的选择!

   雷子构:4.23黄金整体处于空头,这样操作最稳健

 

  当市场所有人看空的时候就是黄金绝地反击的时候,投资者要有巴菲特价值投资法的眼光,更要有索罗斯的反投射原理,更要有西蒙斯壁虎式的量化交易,行情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死亡,行情是涨还是跌,最终由市场决定,但作为交易员一定要清晰的认识,不能人云亦云,你要有自己判断的眼光,如果你认为自己不达标,那么请坚定的跟随着子构,这也是通向成功最快捷的方式,除此之外,别无它法,因为另一条路就是自己摸索,因为子构深知,黄金保证金交易等你摸索到了,得道了,最后发现资金没了,这是多么痛的领悟,会根会根才有慧根,你给子构一个信任,子构还你一个无怨无悔的选择!

 

 

  【黄金市场要闻】

 

  北京时间周一(4月23日),20日召开的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定,自2018年4月21日起,朝鲜将中止核试验与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并废弃北部核试验场,保证不输出核武器和核技术。本周五4月27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将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两国领导人将进行无核化和和平条约的讨论。当中美两国贸易战激战正酣,市场投资者担忧加剧之时,美国方面似乎传达出希望局势得到缓解的信号。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技术上分析来看周线收阴实体饱满,日线级别上看触及布林带中轨小幅反弹后开盘直接在布林带中轨下方,KDJ死叉继续向下发散同时MACD快慢线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短期均线系统均开始拐头,整体趋势处于空头状态下,

 

  4小时上看目前金价处于四小时上行通道下边沿,在震荡的行情中,先不急于在早间追多,目前虽然运行在下方趋势线附近,午盘左右,下破1331-32那么午盘后可以选择在1335-36一线看遇阻回撤,日内一直支撑在1331-32,那么上方的阻力在1338-40,前面一波下跌的0.382位置,也是前期回撤的低点一线,可继续以区间运行为主看冲高回落,下方强支撑1323-25.

 

  【子构独家策略】

 

  日内操作反弹高空为主,激进反弹1336附近空单入场,稳健反弹1338附近入场,止损1343,目标1330-1325

 

 

 

  【子构寄语】

 

  在这里,子构说说一些个人看法,市场的看法以及对投资者的一些看法,很多投资者近期来要策略,不是我不愿意给策略,只是觉得真的没什么必要,你没选择合作就说明多少还是有很多顾虑而没认可对方的实力,那么要一些策略有什么意义呢,很多人问的不是策略,只是想从别人嘴里听到自己想听的话罢了,我跟很多人说过不要不断选择,学会选择后而坚持选择,不断选择最后只有一个结果就是失去选择,我也跟很多游离在个个分析师之间的投资者聊过挺多,他们说多一些参考好一些,但我问他们的盈亏情况结果没有一个赚钱,因为结局已经注定,既然都没有一份诚心去对别人那么别人怎么可能会有什么诚心对你呢,既然这种状态下能给你一单两单难道还能给你无数单吗,所以没必要如此,多点真诚,同时分析师也多点真诚,我说过我很不喜欢一些所谓的分析师,都是赚钱了牛逼一大把,亏钱了闭口不提,错了就错了但错的有道理。市场永远难以把握有失误很正常,重点是总体收益而不是一单得失,把握方向错了及时改变方向那么投资怎么可能会赚不到钱呢。

 

  【雷子构,一名能够熟练运用国际政治、经济、金融政策导向和黄金、货币理论进行黄金市场深度分析,预测黄金价格走势演化的分析师.希望在子构的帮助指导下,各位投资朋友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披荆斩棘,走在正确的路上。7:00到次日凌晨2:00在线指导,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我是雷子构,你的朋友】


  官方微信:wslzg1988

 

  QQ:1841757895

 

  微信公众号:雷子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