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盛:T+0双向操作的现货黄金投资对比股票有哪些优势?:

[2018-04-18 23:55:00]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T+0双向操作的现货黄金投资对比股票有哪些优势?:

   黄金有保值作用:无论市场上金价如何变化,黄金其因有较高的内在价值,始终具有保值和变现能力,都保证了黄金投资在长期来看具有抵御通货膨胀的作用。

  
  下面石盛就介绍一下现货黄金投资相比股票具有的一些优势:
  
  (1)市场公开透明化程度高,且可选择投资品种单一,没有泥沙俱下,可排除盲目性,黄金投资市场与股票市场相比,投资者只需确定所要交易黄金品种即可;而投资股票,首先面临的是选股的问题,不仅要选准板块,还要在各个板块中挑选具有发展前景的股票。但由于市场信息的不对称性,以及市场多因素对于价格的影响,投资者想要选取一个优势股票显然要费时费力,盲目性较大。另外,黄金价格市场的信息公开程度显然要大很多,例如,黄金存量、黄金供求量、金矿开采成本,工业、首饰业对黄金需求量,以及美元走势、石油价格等因家,这些都可以通过互联网等各种媒体迅速获知,并且黄金价格基本与国际接轨。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金石盛WeiXin号(jss88945)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2)难以出现个别投资者操纵市场价格的行为。由于黄金市场如今已发展成为全球性的投资市场,黄金交易量巨大,日交易量超过了20万亿美元,所以,个别投资者想要通过个人行为操控整个金市基本上是难以实现的,这就使得黄金投资者相对的获得了巨大的投资安全保障,在一定程度上规避了一定的风险。
  
  (3)黄金投资交易实行双向交易,可以获得更多的服利机会。黄金现货交易实行做空的机制(可做空可做多,双向交易),这样投资者便能够有更多的获利机会,而国内股市由于不允许做空,投资者只有在大盘指数上涨过程中,才可以获利;而在价格下跌时,投资者必然面临亏损的风险,此外,黄金交易实行T+O交易,即当天买进便可进行交易,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制造了更多获利机会。而中国股票市场的现状交易实行T+1制度,投资者买入后,第二天才能交割。这无疑增加了投资风险。
  
  (4)价格变动相对来说比较温和。一般情况下,现货黄金交易每天价格波动在数美元之间,基本不会超过1%,美国“9.11”事件发生当天,金价急速上涨至17美元/盎司,日涨幅达到6,22%。但这种波动幅度对证券市场的个股而言却是平常之事,因此说黄金是世界上公认的最佳保值、避险和投资工具。
  
  (5)可随时交易,无时间限制。伦敦、纽约、我国香港等全球黄金市场交易时间连成了一体,构成了一个24小时无间断的投资交易系统。而股票交易时间只有四小时。
  
  (6)资金结算时间短:当日可进行多次开仓平仓(跟权证有点像),提供更多投资机遇。
  
  (7)操作简单。有无基础均可,即看即会;比炒股更简单,不用选股多么麻烦,分析判断相对简单,跟美元,Crude Oil走势紧密相关。全世界都在炒这种黄金,每天交易大约20万亿美金。一般庄家无法兴风作浪,在这个市场靠的只有自己的技术。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石盛,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jss88945,由于笔者金石盛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石盛(官微:jss88945)
  
  (8)杠杆比例操作。以小资金做大投资,约1:100比例,即1000美元买约价值100000美元的黄金。
  
  (9)网上交易。操作便捷,见价成交,不存在无法平仓的问题,保证利益安全。
  
  (10)交易成本低。占用资金少,一般的投资如股票等需要十足的成本,而现货黄金只需要合约1%的成本就可以进行交易(又称为保证金交易,即只需要交纳1%的保证金就可以进行合约买卖)。
  
  (11)收益大。当日可进行多次累积操作,且国际金价每日波幅在10—30美元/盎司以上。把握的准,日交易实现翻仓都不是梦。
  
  好了以上就是石盛介绍的现货黄金投资相对股票投资的一些优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金石盛”找到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您以空杯的心态对待,行情涨跌不断,亏亏赚赚也实属正常。没有哪个人能在投资市场只赚不亏。做任何投资都需要把握好一个度,而这个度是需要去衡量,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来磨练。
  
  资本投资市场里,所有的投资交易都是以盈利获利为最终目标。所以不管你现在的操作如何,只要你想赚钱,想有一个稳健的投资收益,石盛老师都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撰文/金石盛    石盛微.信:jss88945     q.q:245186587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