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4.17避险退潮黄金多头减弱,原油看66强弱分水岭

[2018-04-17 12:52:34]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隔日黄金温和上涨,整体交投与之前相比略显清淡,叙利亚战争并未有效的引发避险推升金价走高

 周二,现货黄金稳步上涨,随后遇阻小幅回落。现货黄金周一小幅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50.62美元/盎司,金价运行在1340一线上方,但仍受阻于1350的强阻力位。由于市场上周预期美国将在周末对叙利亚发动袭击,因此在美国果真在周末采取行动后市场反而波澜不惊,但金价走势震荡加剧。日内公布的数据喜忧参半,但3月零售月率录得强劲增长。今晚两位美联储官员亮相,而避险情绪或正退潮,黄金多头需小心。

 

黄金分析:隔日黄金温和上涨,整体交投与之前相比略显清淡,叙利亚战争并未有效的引发避险推升金价走高,隔日价格连续测试1340一线支撑后反弹,盘中震荡上行上探1350阻力压制后回撤,而此位置也将是短期内多头突破的关键分水岭,下方则继续关注隔日低位1340一线支撑,操作上维持低多思路不变但不要追多,除非日内价格能一举攻克1350,否则料还将在1340-1350区间调整。短线来看黄金正处于蓄势阶段,经过上周的大起大落后本周表现的较为平静,但是整个走势过程中多头还是占据上风,即便上周金价迎来一波大幅回撤,但还后续并未续跌而是反弹逐渐收复跌势,所以在趋势上我们是依旧偏好多头,技术面上日线几乎报收阳十字星,但是整体还是收涨,无论是低位还是高位也在不断的抬升,日线布林带平行向上运行,短期K线于上轨及中轨线构筑的通道中上涨运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金叉向上发散,下方周期均线也纷纷上扬呈多头排列。四小时震荡节奏明显,高低位不断抬升,短线也形成良好的上行趋势,不过上方1350一线的阻力压制是多头破位的关键,短线有三角区域震荡的迹象,短线下方受支撑MA30均线,四小时布林带缩口压缩空间,操作上硅谷论金建议依旧看回撤后多头走高!今日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回调至1341一线做多,止损在1337,目标看1350一线,破位持有。反弹至上方不破1350-52一线做空,止损在1355,目标看1343一线。目前仓位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原油上周单边走高,三次上涨在67.60附近,持续走高的一个局面,加之上周六,美英法在叙利亚进行了空袭,也是持续在支撑着油价的,目前油价的运行势头虽呈回踩势,但底部终究是有强力支撑的,所以油价后期还是看涨的。而就目前原油短线指标小时图主图来看,原油K线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但布林带是在逐渐向外扩张的,是有反弹趋势的,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是呈死叉持续运行的,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的。原油隔日偏弱,最高67.70一线,触及上周五高点后走震荡阴跌行情,最低触及66.10一线;对于66.0这个区域,我们已经强调了,这里是重点支撑区域。上周大阳线后,周初依托这里走强势多头行情,向上看67.70压力破位!而对于66.0这里,如果一旦下破,多头强势结构遭到破坏,行情将会迎来一波调整!所以,接下来操作上以66.0为多空分水岭操作即可!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4.17/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