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4.17黄金震荡上行多头可期,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4-17 06:22:15]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4.17黄金震荡上行多头可期,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陈文暻:4.17黄金震荡上行多头可期,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新闻摘要:北京时间周六美国总统特朗普又一次兑现“诺言”,联合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发动了精确式打击。按照以往类似事件的经验,美英法此次联合轰炸叙利亚虽然是一次很短暂的军事行动,并且已经结束,但必然在全球资本市场同样引发“大爆炸”,对全球股市、原油、黄金等资本市场造成较大的影响,由于叙利亚涉及到美国、俄罗斯等大国博弈,一次轰炸并不能解决问题,美国军方也表示是一场持续的行动,换言之,或对全球资本市场产生持续影响。

  黄金分析:从周线上来看,上周周线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大阳线收线,代表短期上行并不稳定。但金价依然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布林带上轨继续保持一个平行向上的节奏,而且短周期均线5/10均线继续保持交叉上行的节奏。日线上来看,上周多空频繁转变,导致布林带上轨并未形成有效开口,但金价依然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所以对于本周来说,依然需要关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围绕1330-60之间。目前金价沿着5日均线向上运行。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从结构上的走势来看黄金已经进入上升阶段,前期下跌趋势结构已经结束,当下反弹行情结束后或将继续以上行结构为主。目前运行的是一个自1333一线起涨的慢涨多头走势格局,操作上陈文暻认为保持低多思路不变,短线重点关注1333到1340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此趋势线不破,黄金将会继续运行多头走势格局,操作上依托趋势线做多上看,依托1343一线继续做多黄金;具体操作解套可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

  原油分析:受市场风险事件的不断频发及中东乱局的持续发酵,原油上周收得线五连阳强势上涨趋势。周一盘中整荡整理。对于后市行情的一个发展来看,陈文暻认为还是要继续关注原油主产国中东局势方面的发展及中美贸易战、美俄等地缘政治风险。原油周线偏向多头走势,日线处于高位震荡,4小时处于区间66到67.7区间震荡,操作上看67.0-66.0区间震荡即可,晚间依托66看原油的震荡,破位将要考虑空头走势格局,不破继续当作震荡走势对待即可。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微: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