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16日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8-04-16 11:07:55]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本次美国联合英法再度就叙利亚生化危机发动空袭,同样也将对黄金原油等避险资产起到强烈的避险提振作用,而美国对叙利亚的空袭并未就此结束还将准备第二轮打击,并且美国和俄罗斯的较量也才刚开始,在众多避险消息提振下,黄金原油在未来几周将出现大幅上。全球地缘冲突加剧,避险资产最先受益,避险情绪催化,黄金价格走强。近年来,金价走势的主要拐点大部分对应重要的政治、经济事件。而叙利亚问题由来已久,涉及主体也异常复杂,特朗普对外政策越来越强势且难以预测。这些因素都会对黄金价格形成支撑。

 

 

  黄金方面,回顾上周走势,虽然黄金周三盘中一度冲高至1365一线,但是因快速回落没有企稳;金价重新回到区间内走大级别震荡;隔夜金价回落确认支撑后反弹回升,周五日线企稳1340后收涨,收复了周四部分跌幅,这也说明近期行情大涨大跌后不走延续,整体还是高位震荡,因此隔夜金价最高反弹到1347一线,短期还有反弹的空间。技术面上金价趋势偏高位震荡,因此反弹的目标可能先看到1350关口,且周中触及1365没有突破前期的高点*,而且在1360-75区域,黄金价格多次上探却都受阻回落,因此短期金价缺少上攻破位的动力;不过周末的消息面对于下周一走势是强势利好的,那么消息面主导行情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根据消息面的影响区交易。而地缘紧张局势可能是一个契机,因此黄金本周行情是一个关键,金石提醒大家密切关注。整体来看,黄金周一趋势看涨,操作上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337和1330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350和1365一线压力位。有套单的朋友由于你们的套单点位不一,仓量不一,资金不一,所以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V兴jssc12345678)

 

 

  原油方面,受市场风险事件的不断频发及中东乱局的持续发酵,上周录得日线五连阳强势上涨格局,周线以一根大阳线报收,行情表现强势多头趋势。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良好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交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位于高位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就目前市场的一个风险情绪及风险事件的发展都将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一定的支撑,那么日内操作上金石生财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8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6.6-66.3一线支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