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6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6 08:59:48]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当地时间周六早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文称,“昨晚完美地执行了对叙利亚的“精准打击”,感谢英法两国明智的举措以及优秀的军事力量,结果很棒,任务完成!”    

美国以发现化学武器为名悍然军事介入叙利亚并且展开了空袭行动,俄罗斯军舰离岗展开应战姿态,并且谴责了美国以及西方国家的这种行为。同时美国副总统彭斯14日表示,美国政府已做好再次军事打击叙利亚的准备,并将应对叙利亚及其盟国可能采取的报复行动。以目前的形势来看,这场战斗有扩大的迹象,对黄金来讲无疑是巨大的提振力,在此背景下黄金行情还是看好上涨。 

       

黄金:继上一周周线收阳之后,上一周金价以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位防守继续企稳收涨,连续两周收阳确立黄金技术面偏上行的趋势;回顾上一周走势,虽然黄金周三盘中一度冲高至1365一线,但是因快速回落没有企稳;金价重新回到区间内走大级别震荡;隔夜金价回落确认支撑后反弹回升,周五日线企稳1340后收涨,收复了周四部分跌幅,这也说明近期行情大涨大跌后不走延续,整体还是高位震荡,因此隔夜金价最高反弹到1347一线,短期还有反弹的空间。     

黄金技术面上趋势偏高位震荡,因此反弹的目标可能先看到1350关口,且周中触及1365没有突破前期的高点,而且在黄金价格多次上探却都受阻回落,因此短期金价缺少上攻破位的动力;不过周末的消息面对于周一走势是强势利好的,那么消息面主导行情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根据消息面的影响去交易。而地缘紧张局势可能是一个契机,因此黄金新一周行情是一个关键。整体来看,周释玺认为黄金周一趋势看涨,操作上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33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56一线阻力。

        

原油:近期国际大事件接连不断,美油受利好影响一路高歌上行创出近几年新高,油价借势一路攀升上行随后创近年新高67.76美金。技术面上日K线连收五连阳显示多头强势且多头情绪较为浓厚,但K线实体的逐渐收敛亦显示处多头的乏力,油价或许需要一次高位风险的释放才能再度乏力上行,均线系统来看,油价整体运行于短中期各均线组上方,趋势运行良好。    

综合来看,油价整体趋势依然是多头,但不排除高位获利盘的回吐,因为目前油价的运行正处于历史高点107.2至历史低点27.68斐波那契回调线50%附近位置,不过操作上周释玺建议继续维持逢低做多的操作思路,下方关注66.6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68一线压制。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