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14-15黄金原油周评总结回顾,下周一开盘如何操作附解套策略

[2018-04-14 06:13:00]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14-15黄金原油周评总结回顾,下周一开盘如何操作附解套策略

 前言:你一直在关注,一直在考验,却未曾想过多少赚钱的机会你已经失去。每天都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考察一下我的实力,每天看看问问操作建议,然后自己依旧在那个令自己深陷的平台上,跟着一直带自己亏钱的老师操作。这一点,我始终想不通。与其继续在现在的平台继续亏钱,为何不尝试一个新的平台,跟着一位有实力负责任的老师操作呢?有时候,赚与亏只在于你的一个决定而已。你的收益有多大,在于你的选择对不对,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做正确的投资,这是盈利的关键。

黄金:周五周线收官,目前周K是长上影中阳,日线昨日低位小区间窄幅整理,则不会影响最终的周K收官形态。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整体上依然维持在大区间1307到1357的区间内部震荡,本周黄金往上冲击1365一线受阻调整,日线破位盘整带走势失败,黄金陷入区间震荡走势当中,昨日黄金下探的动能并不是很强势依然运行在25均线上方,那么操作上只要日线不跌破25均线,都将会是一个高位震荡走势,也就是周五晚间重点关注25均线1330区域支撑。从4小时图来看,大结构上运行低点1307到1320 ,高点1357到1365,结构上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综合日线、4小时来看,短线黄金将会偏震荡,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52-135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8-1336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原油的多头得以延续,虽然叙利亚的事件开始走缓,毕竟还未得到彻底的解决,再加上欧佩克月报显现出的较好预期,都在支撑油价继续上行。日图强整理拉动修正指标,昨日虽有停顿,但并没有见顶的信号,只是说短线上行量能放缓,进入高位震荡修正阶段,后市整体还是上行趋势,只是短线修正的时间长短问题;4小时线上来看,油价近期的连阳反弹,说明油价多头强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不是太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那就只能维持高位做空看适当的回调空间,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下周初的操作上切勿高位追多。综合来看:受市场贸易战摩擦的担忧有所缓解昨日美股三大指数强劲攀升,原油录得上涨,且同时市场中东局势的紧张也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了一定助力,原油昨日录得大涨多头表现强势,油价整体趋势表现较为强劲,但是连续的拉升以及触及前高不排除获利了结回踩的可能性。所以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依旧是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重点关注67.8-68.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6.6-66.4一线支撑位,破位顺势跟进。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金乾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金乾裕霸。

寄语: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更没有神这一说,分析师都有出错的时候,那么关键问题来了,笔者金乾裕霸个人坚持一个仓位和节奏要求VIP金友交易,没有重仓,对的次数再多,风控做不好一切都免谈,所以当单子出现错误的时候,走势和预期不一致,第一时间斩仓,而不是傻傻的死等止损,要做的就是胜率,靠的是盈利积累来赚取财富,而不是重仓交易,错误亏损还要反复加仓,这样的指导我这里没有,也不认同。投资交易永远技术风控第一位,心态和技术第二,盈利才会不断。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