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14-15叙利亚事件导致避险情绪上涨,黄金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2018-04-14 18:28:41]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14-15叙利亚事件导致避险情绪上涨,黄金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消息面:目前市场主要焦点仍聚焦于叙利亚局势,地缘紧张局势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而周六(4月14日)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周五(13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发表讲话,宣布对叙利亚实施精确打击,英法将共同参与对叙军事行动。此后不久,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传来数声爆炸声,爆炸区燃起烟雾。叙利亚电视台说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了侵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分表宣布,已经授权对叙利亚进行打击。而美联社报道指出,特朗普说,将持续对叙利亚进行轰炸,直到叙利亚政府停止使用化武攻击。周末假期期间,地缘紧张局势一触即发,刺激市场避险情绪飙升,不过周六周末市场休市,下周一开盘后黄金价格金乾个人预计受到强势利好而上涨。

黄金:从技术面上看,继上一周周线收阳之后,本周金价以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位防守继续企稳收涨,连续两周收阳确立黄金技术面偏上行的趋势;回顾本周走势,虽然黄金周三盘中一度冲高至1365一线,但是因快速回落没有企稳;金价重新回到区间内走大级别震荡;隔夜金价回落确认支撑后反弹回升,周五日线企稳1340后收涨,收复了周四部分跌幅,这也说明近期行情大涨大跌后不走延续,整体还是高位震荡,因此隔夜金价最高反弹到1347一线,短期还有反弹的空间。技术面上金价趋势偏高位震荡,因此反弹的目标可能先看到1350关口,且周中触及1365没有突破前期的高点压制,而且在1360-75区域,黄金价格多次上探却都受阻回落,因此短期金价缺少上攻破位的动力;不过周末的消息面对于下周一走势是强势利好的,那么消息面主导行情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根据消息面的影响区交易。而地缘紧张局势可能是一个契机,因此黄金下周行情是一个关键,金乾裕霸个人在此提醒大家密切关注。整体来看,黄金周一趋势看涨,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52-135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0-1338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近期国际大事件接连不断,美油受利好影响一路高歌上行创出近几年新高,油价借势一路攀升上行随后创近年新高67.76美金。技术面上日K线连收五连阳显示多头强势且多头情绪较为浓厚,但K线实体的逐渐收敛亦显示处多头的乏力,油价或许需要一次高位风险的释放才能再度乏力上行,均线系统来看,油价整体运行于短中期各均线组上方,趋势运行良好;副盘指标来看,MACD双线发散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延续且不断增长。金乾裕霸个人综合来看,油价整体趋势依然是多头,但不排除高位获利盘的回吐,因为目前油价的运行正处于历史高点107.2至历史低点27.68斐波那契回调线50%附近位置,不过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继续维持回调做多操作思路为主,下方重点关注66.6和66.4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67.8和68.0一线压制。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