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4.14-6美叙之战风险事件终来临,黄金能否率先上涨?

[2018-04-14 18:37:19]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4.14-6美叙之战风险事件终来临,黄金能否率先上涨?

 

  李通金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坚持我的投资理念:长期安全稳健的获利才是你投资的最终目的。

  

  有些话,说多了是眼泪,有些事,讲多了是累赘,把之前的习惯反过来,其实就是好习惯。上涨的时候找压力是为了离场,下跌的时候找支撑是为了兑现,别扛着爱的大旗,从不干关于爱的事。很多投资者80%的亏损来自于锁仓、重仓、扛单,而这些是所有人的痛点,谁能纠正,谁能觉悟,谁就是下一个财富的分配者。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厉兵秣马,随时准备整装待发。微笑着,对自己说声“加油”,那么,下一个资金翻倍的将是你!

  

  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

  

  ——黄金行情分析——

  

  山雨欲来风满楼,风险事件终来临。就在今天早间,美国对叙利亚发动空袭的消息已经开始刷屏!这是继2017年4月间,美国又一次对叙利亚展开军事打击,其导火索就是近期发生的化武事件。我们不谈论军事冲突中谁对谁错,谁赢谁输,但就地缘危机的恶化来看势必会提升市场风险情绪,黄金的这一属性也定会得以发挥。因此本周黄金虽然经历了大幅波动的局面,但是最终企稳于1340美元上方,接下来借势叙利亚局势将会进一步走高,所以下周初我们维持看涨黄金的思路,同时上方延伸出的目标位即可看1355以及1365美元,下方支撑1340与1335美元。v:jt861861

  

  本周中黄金市场可谓跌宕起伏,不过就是在这样的大涨大跌后才给予我们有效的利润空间。周五盘中企稳后走出反弹,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略长的阳柱,价格虽收于1350美元下方,但连阳排列后维持在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相继金叉上扬,有待势能进一步指引,周线方面即维持看涨。日线上,周四盘金价掉头大跌后录得大阴吞没,形成技术面看跌信号,不过市场的发展是随机的,交易的改变也是随时的,下周初市场借势美国空袭叙利亚的风险事件,定会率先上涨,这一次的上行目标看至1365美元前高一带,大胆一点可看突破。v:jt861861

  

  ——解套方案——

  

  因为最近几天行情实在太大,我不知道你的单子被套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单子被套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