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4.14-6美叙之战能否打响还是一个迷,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04-14 19:46:49]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4.14-6美叙之战能否打响还是一个迷,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周末突发大新闻!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北京时间周六早上发表电视讲话称,已经下令对叙利亚涉化武地点实施精准打击,英法两国共同参与!

 周末突发大新闻!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北京时间周六早上发表电视讲话称,已经下令对叙利亚涉化武地点实施精准打击,英法两国共同参与!

目前美英法对叙利亚的第一轮袭击已经结束,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表示除非叙利亚停止使用化学武器,攻击不会停止。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称,今晚的打击计划已经完成,目前没有更多的计划。

他说:“根据总统指示,美军对叙利亚所属化学武器目标实施空中打击。但很明显,阿萨德政府没有从去年的行动中吸取教训。所以,这次我们和英法两国只为了联合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不允许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否则承担一切后果。”

美英法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无疑引爆了中东的地缘局势。本周以来叙利亚局势已经令全球金融市场“忧心忡忡”,下周一早上或将迎来最劲爆的行情……

关于黄金:Forexlive分析师Adam Button:美国今日凌晨对叙利亚采取军事打击行动,有报道称原计划的打击目标有8处,而最终实施打击的只有3处。

目前还处于前期,在市场结束休市之前或出现更多行动,但截至目前并不认为这将刺激市场剧烈波动,金价可能上涨一波,但周末两天的消化时间预计有损金价对此的反应幅度。

关于原油:中信证券:美英法打击叙利亚短期或推升油价,长期看高油价难持续。

叙利亚局势的恶化是美俄在叙利亚多年武装对峙的进一步升级,短期可能大幅推升油价,但预计美俄就叙利亚问题发生直接军事对峙持续时间不会太长,油价将重回供需主导的趋势。

即由于美国油气供给对全球原油供给市场带来的结构性变化,中东国家将面临激烈的市场份额竞争,油价难以长期维持超过70美元以上的高水平。

虽然地缘政治风险导致油价大涨,但基本面并不支撑当前的高油价持续。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以及叙利亚问题对俄罗斯的经济冲击短期影响有限,不至于出现类似2013-2014年的债务危机。

黄金下周走势:

今日周线收官,目前周K是长上影中阳,假设日线今日低位小区间窄幅整理,则不会影响最终的周K收官形态。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整体上依然维持在大区间1307到1357的区间内部震荡,本周黄金往上冲击1365一线受阻调整,日线破位盘整带走势失败,黄金陷入区间震荡走势当中,今日黄金下探的动能并不是很强势依然运行在25均线上方,那么操作上只要日线不跌破25均线,都将会是一个高位震荡走势,也就是今日重点关注25均线1330区域支撑。从4小时图来看,大结构上运行低点1307到1320 ,高点1357到1365,结构上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综合日线、4小时来看,短线黄金将会偏震荡,操作上还是优先守节点1335做多上看。

下方支撑位:1335 1340 上方阻力位:1350 1355

 

 

原油下周走势:

4小时来看,在冲高至67.7一线的近4年高点之后开始回落,当下K线创出新高之后开始高位震荡运行,那么李 通 金认为多头仍将继续运行,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目前该主升浪并未出现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那么在形态上盘整后再次在61.8之上收出看涨吞没形态,而在博弈的角度上长时间的高位调整未出现下跌,空头动能极弱。综合来看,受市场贸易战摩擦的担忧有所缓解昨日美股三大指数强劲攀升,原油录得上涨,且同时市场中东局势的紧张也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了一定助力,原油昨日录得大涨多头表现强势。油价整体趋势表现较为强劲,但是连续的拉升以及触及前高不排除获利了结回踩MA5的可能性,操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下方支撑位:66.6 66 上方阻力位:67.9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