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13黄金暴跌后能否东山再起?原油两大考验来袭附解套

[2018-04-13 11:26:19]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13黄金暴跌后能否东山再起?原油两大考验来袭附解套

 炼金解盘:4.13黄金暴跌后能否东山再起?原油两大考验来袭。


 

据俄罗斯通讯社4月13日报道,俄军事飞行监测中心监测到7架美海军侦察机抵近叙利亚东部海岸对俄军事基地进行侦察。4月12日,俄警告美国不要对叙利亚动武,否则可能引爆美俄冲突。据报道称,俄总统普京表示,当前的世界局势不能不令人担忧。俄美间在叙利亚仍存在发生直接冲突的危险,地缘风险情绪始终笼罩市场,黄金暴跌20美元后能否东山再起?

 

7架美海军侦察机抵近叙东部海岸对俄侦察,俄警告美国


 

俄罗斯12日发出警告,叙利亚紧张局势升级,可能引发美俄间冲突,要求联合国安全理事会13日召开紧急会议讨论这一议题。俄国驻联合国大使涅班济亚表示,由于俄罗斯在叙利亚有驻军,“当前要务是避免战争的危险”。当被问及他是否指美俄间的战争,他说:“不幸的是,我们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因为我们看到华盛顿发出的讯息,他们非常好战。”


 

美国官员也不愿排除与俄罗斯在叙利亚直接军事交锋的可能性,白宫则说:“所有选项都已摊在台面上。”


 

黄金走势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趋势中,当下大起大落趋势行情不再,从K线结构上来看,行情经过快速上涨之后再次快速下滑,那么当前的下跌理论上1322上涨以来的修正,那么K线结构上来看属于回调浪型,虽然昨日大幅下跌,但是受制于震荡区间1366至1309的区间影响,我们一直在防备这一点。形态上高位出长上引线之后收出持续的大阴线,一路处于空头并列的状态下,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空头强烈。均线上来看多重均线发散往上之后K线再次回测60MA,说明上涨爆发后继无力,K线回测60MA作为多空分水岭的概率较大,炼金按照均线的趋势理论60MA就是多头的入场位。指标上KDJ持续下滑在零轨之下极端位置,这种位置止跌后也就意味着拐头概率极大。MACD上快线慢线死叉,整体形态上出现顶背离。

 

总体上黄金下跌趋势力度都是非常强势,目前冲击4小时周期60MA一线空头出现止跌的迹象,理论上该位置反弹概率较大,到那时指标上的背离促使我们认为未来仍然有空头的可能,所以日内操作可以考虑能拿反弹后拿空头。策略上方关注1342第一阻力,下方关注昨天的低点1333支撑,日内如果下破此处则看更低,操作上炼金日内回调1341附近可以考虑空一次。昨日大幅度走低,行情再次陷入震荡走势中,日内继续保持高空低多的思路。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炼金解盘微信:ljjp15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操作策略:今日的行情早盘给到1341附近空,保守1343空,止损1346,,下方目标看1333.跌破看1330和1326附近离场。


 

欧佩克月报传来喜讯 聚焦IEA月报和美国钻井数据


 

隔夜公布的欧佩克月报显示,欧佩克3月原油产量降至1年低点,减产执行率超过150%。周四16:00,IEA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届时将展示欧佩克原油生产、经合组织商业原油库存、全球原油供需预期等数据,料将对油市的情绪产生一定的影响。


 

此外,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将于周六1:00公布美国石油钻井数据。上一轮公布的美国石油钻井总数达到808口,攀升至三年来新高,导致市场对美国原油增产的担忧升温。将于次日凌晨公布的美国石油钻井数量会否进一步增加?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原油走势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图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运行;4小时图上连阳上涨支撑线ma10是日内防守重点,而油价目前已逼近我们前期提到的4小时ma10均线支撑位66.2-66.3附近,此位支撑较为关键,4小时图macd下跌动能持续放量,随机指标高位死叉下落,k线高位收阴呈吞没形态,还是继续等待回踩企稳后的低多机会;再看小时线,ma5、ma10日均线交金叉,附图macd指标交死叉,产生背离。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7.6-6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5-66.3一线支撑。


 

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初期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


 

全方位指导老师:炼金解盘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