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2黄金原油最新走势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2 16:24:57]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周三叙利亚形势急转直下、美国众议长瑞安宣布即将退休、美国CPI意外萎缩,三则消息引发市场巨震,美元惨遭抛售,黄金升至关键技术位,原油无惧EIA利空涌现巨量买盘。黄金原油隔日双双暴涨,短线面临回调需求,需要留意避险情绪的变化。 

             

黄金:  

对地缘局势的担忧提升了市场的避险情绪,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美国通胀数据表现乐观,美联储会议纪要偏向鹰派,令金价承压,市场将继续受到这两方面的交替作用,黄金日线MACD重新向上发散,KDJ金叉运行,均线多头排列,技术面偏多,但仍面临重要阻力,走势变数相对较大;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MACD金叉运行,布林线开口,均线多头排列,金价暂时处于单边上涨行情,不过K线出现较长的上影线和“乌云盖顶”见顶信号,KDJ运行至超买区后形成死叉,短线金价面临较大的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1347.57附近,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338.08附近,如果失守该位置,将增加下行风险。上方关注1358.80附近阻力,如果重新收复该位置,则金价有望延续涨势,隔夜高点阻力在1365.40附近,短线金价面临较大的回调风险,需要留意避险情绪的变化。关注晚间初请数据。 

             

黄金操作建议:  

阻力:1355.10;1358.60;1365.40;1375.31;  

支撑:1347.50;1342.69;1338.10;1332.91; 

原油:  

对中东局势的担忧盖过了EIA原油库存和美国产量增加的利空影响,油价顶破了前期高点66.66附近阻力并创逾三年新高,若能顶住回调压力,有望进一步震荡上攻。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5日均线重新上传10日均线结成金叉,油价顶破前期高点阻力,有望延续涨势,短线上方已经没有明显的阻力位,不过,短线油价已经触及近期上涨通道的上轨阻力,MACD有轻微的顶背离信号,油价偏离均线过远,短线油价也面临一些调整或者回调需求,前高66.66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然后是4月10日高点65.85附近支撑,笔者周释玺综合来看,高位震荡,偏向上行;但短线也面临一些回调风险。重点关注稍晚些时的欧佩克将公布月度原油报告。 

             

原油操作建议:  

阻力:67.45;68.22;69.00;69.54;70.00;  

支撑:66.66;65.86;65.40;64.96;64.32。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