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2黄金原油涨跌起伏,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2 11:05:49]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昨日黄金走势跌宕起伏。因叙利亚局势急剧恶化,和美国政治的不确定性,市场避险情绪导致黄金暴涨。隔夜公布的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1%,为十个月来首次录得负值,数据对美元形成压制,同样对黄金形成极大提振。黄金即将触及前期高点1366,后因为即将公布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公布,投资者似乎出现获利了结。出现14亿砸盘,黄金展开回调。晚间在美联储公布3月会议纪要之后缩减涨幅,短线跳水,金价重返1350一线。美联储在纪要中表示,对未来通胀的上升有极大信心,渐进加息是适宜的,内容略显鹰派,对黄金的涨势是一定的打压。 

        

黄金:  

在消息面影响下,技术面的压制位仿佛形同虚设,直接破位。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攻,K线收在布林上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开口向上发散运行红色动能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多头趋势明显,但是周释玺建议不要追多,而是回调做多,昨天技术面直接破位,今天肯定会回补缺口,在加上昨天纪要偏鹰,所以今天下方还是有一定空间的。一月份以来金价在1360上方曾经四次闯关未果,说明1360压制还是比较强的,上方我们就行关注1360压制。下方我们就关注日线5日均线支撑1342一线,有关注周释玺的应该都知道,这是一直强调的多空分界点。今天还是回调多为主。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操作或者单子被套都可以联系笔者的下方名片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362空,止损1366,目标1350    

2、下方1346多,1342补仓多,止损默认,目标1358-1360    

3、上方1366破位多,止损1363,目标1375 

原油:  

原油连续两个交易的大涨,收复了上周五的跌幅,日线上K线录得两根实体大阳柱,直接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MA5日均线拐头上行上穿10日均线,转为支撑位,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之势形成,绿色动能柱殆尽;4小时图上,多头成功破位,布林带呈现张口扩大之势,均线呈现多头排列的趋势,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那么目前多头发力,短线关注上方67.5一线的位,下方关注66.0-65.5支撑位,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66.5-66.2附近多,止损66.0,目标67.0-67.5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