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4.12黄金为何暴涨?后市黄金还会涨吗?附空单解套

[2018-04-12 01:27:5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4.12黄金为何暴涨?后市黄金还会涨吗?附空单解套

 前言: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2018年战鼓已经打响,2017年亏损的朋友请停止你的脚步,好好思考2017年做的对与错,给2018年做一份详细的规划,如果还想在这个市场继续待下去,做一份严格的交易计划,不要让你的资金做无畏的牺牲!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绝影在这里时刻准备着,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

 

黄金为何暴涨?后市黄金还会涨吗?

 

1、英国或将脱欧,避险情绪升级

 

当地时间4月11日,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称:相信英国政府想要有序脱欧。重申自由贸易协议是英国唯一的选项,贸易协议必须避免环境标准的降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会使得脱欧谈判更加明确。英国脱欧,引发金价的避险需求会升温。

 

2、“通俄门”持续发酵,引发市场恐慌情绪

 

4月11日晚,据消息报道,特朗普正考虑解职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以表达对前日FBI突袭搜查其私人律师办公室的不满。报道称,特朗普认为司法部没有在“通俄门”特殊检察官对其调查中提供保护。除司法部副部长,司法部长或特殊检察官穆勒,都可能是被解职的人选。

 

3、CPI数据不及预期,造成市场恐慌

 

美国CPI为十个月来首次录得负值,主要是因为汽油价格下跌使数据承压。汽油价格3月下跌4.9%。随着劳动力市场收紧,税减带来的刺激,及政府支出对经济的持续影响,从而支撑黄金上涨,预计今年将达到通胀目标。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继续收阳线,同时阳线的实体在不断的增强,多头力量在不断的加强,今日日线基本上已经确定将会收阳线,日线收线只要收在1345上方,黄金的盘整带将会被突破,黄金的多头力量将会加强上行,后市将会继续去冲击上一个高点1357一线,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回落做多的思路不变。

 

4小时来看,黄金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 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同时亚盘黄金强势上破W底的颈线位置1342一线,W底正式构建完成,黄金后期将会继续企稳上行继续冲击新高,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从均线来看,大周期均线小周期均线已经在往上发散,均线多头走势完好,后市将会继续走强,目前黄金处于大3浪上涨,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

 

宫忠浩“现货绝影”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金叉向上发散,黄金顶轨运行,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上行的概率大,目前黄金运行的是极端多头走势行情,操作上不猜顶,操作上绝影论金建议继续顺势做多上看,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后市关注上方1357和1362和136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50和1345和1340一线支撑。

 

————绝影寄语

 

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实力可以证明一切,共赢才能达到长久合作。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