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11两件大事劲爆来袭,今日黄金原油如何布局以待

[2018-04-11 16:00:55]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三(4月11日),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本周最令人激动的一个交易日,日内美国方面将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

 

消息面:

  

周三(4月11日),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本周最令人激动的一个交易日,日内美国方面将公布CPI和美联储会议纪要,这是投资者本周最关注的两大事件,预计将让金融市场出现剧烈震荡。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支持进一步渐进式加息之后,最新的通胀数据格外受到关注;而美联储会议纪要则将透露年内加息步伐的最新线索。这两大事件将对美联储加息预期产生重大影响,并对美元、黄金都资产走势构成重要指引。莫千机认为,若CPI数据表现强劲,或者会议纪要措辞鹰派,美元都有望受到提振,而金价可能会遭到打压。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看,黄金价格隔夜震荡上升突破了1335的阻力,最高触及1340附近高点;短期金价仍然持稳在高位,上周五黄金行情下探回升已经确认了下方1320一线的有效支撑,那么近期我们继续在此位置上方看震荡上升;日线图上看,金价上升站稳了布林带中轨支撑,短期继续关注中轨1332-30美元区域。

 

四小时短线价格逐渐构筑反弹通道,价格依托两个低点形成反弹,不过短线上能否有效站稳1335依然是决定后续走势的关键,目前K线运行于BOLL中上轨之间,BOLL带上轨有开口迹象,中轨于1330一线形成关键支撑,4小时周期走势震荡偏多发展。综合来看,全球经济政治格局不稳定是近期刺激金价走高,加之隔夜美盘和今日凌晨走高,那么近期多头动能偏强。

 

今日操作上莫千机建议在消息面公布前以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45-1348,下方关注1330-133一线支撑。不破位的情况下继续看区间震荡,以多为主。 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原油表现继续强势日线再收一大阳,油价持续突破64、65整数大关,高点触及65.85美元/桶,行情多头表现强势。日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欲有与MA10均线交金叉之势,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多头趋势表现明显;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强势上攻,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上攻红色动能逐步大幅放量,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油价短线多头继续强势行情还有一定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由于中东局势的持续紧张及沙特发表利好原油言论,油价扶摇直上录得大涨,同时中美贸易战风险也为原油多头提供助力,原油行情整体表现强势多头。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莫千机建议以回落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6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4.2关口支撑。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