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1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1 08:54:53]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美国定于北京时间周三20:30公布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北京时间周四02:00,FOMC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两大数据可能会对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产生重大影响,从而对美元、黄金等资产走势构成重要指引。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方面,从日线来看今天小阳收线,三天多头调整,金价已经突破1340关键节点,那么我们也要及时调整思路。按照目前中东局势避险来看,重点就要聚焦在周四凌晨上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若再次放鹰,那么就有可能走我们日线四天小阳修正的可能,这个具体行情明天再分析。短线上,早盘急跌,欧盘反抽破高,美盘回落后又出新高,4小时周五两根阳线拉高,周一短线回撤三根小阴线调整,这种调整的节奏最为明显,调整过后无疑将进一步拉高,所以短线依旧是回撤做多的思路。

 

    综合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走势之中,多头节节攀升,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尾盘虽有所回调,但多头依旧强势。目前来看金价仍然有上涨的空间,操作上周释玺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46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30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方面,日间延续隔日的反弹上涨,成功突破64.1美金阶段高点压力,最高反弹触及64.3-64.4美金。4小时从布林道底轨反抽至中轨上方震荡,目前重新靠近前下跌口63.60-70附近,此位是空头关键位置,昨日触及没有破位,今日仍要留意,若是强行突破并收盘在此位上方,短线则要调整思路,指标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5、MA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4小时周期短期走势偏多运行。

 综合来看,受市场中美贸易摩擦的担忧有所缓解昨日美股三大指数强劲攀升,原油录得上涨,且同时市场中东局势的紧张也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了一定助力。所以后市操作上,周释玺建议以顺势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6.0一线阻力,短周期下方支撑关注64.6美金。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