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0黄金区间震荡看回落,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0 09:59:05]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最近一段时间,受中美贸易战影响,股市、汇市波动剧烈,黄金亦未能幸免,经历几番大起大落。中美两国互放狠话,令全球贸易战阴霾笼罩,在较长的一段时间里,中美之间的贸易谈判与过招,将是主导金价波动的主要因素。

 

   贸易之战目前暂得缓和,特朗普办公室官员周日发表讲话称,对中国的贸易制裁不会立即实施,仍有时间来寻找解决方案。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周一表示,不知道美国是否会对中国实施关税,可能会通过谈判解决。他并表示总统特朗普相信自由贸易,特朗普可能对组建一个联盟来处理与中国的贸易问题持开放态度。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在20均线上方收下影线,由此可见,黄金下方有底部反转的信号。黄金大趋势顺势上涨的可能性极大,但由于上方10均线压制了黄金的涨幅,导致黄金维持震荡,多次上攻受阻,这只是短暂。行情蓄力之后只为下一波拉升,10均线运行的1335压力位置一旦站稳,黄金将上探1340-1348区域位置。等待我们的又是一次翻仓和中长线布局的机会。
            

黄金操作建议:

 

 

   短线上方阻力:1345,破位持有;下方支撑:1332。中长线操作思路:回调1333附近中长线布局多单,止损1329,目标1345,破位持有。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从日线来看很明显的三角整理区域,价格再不断的向上提升,今日操作上下方支撑看一个长线多思路。四小时图上,原油短周期阻力位于63.8,ma5日均线刺穿ma10均线和ma20均线,红色动能柱不断增强,操作以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短线压力位:63.8,破位看65,下方支撑:63.0中线布局策略:回调63.1中线布局多,止损62.6,目标63.8,破位看65。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