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4.10黄金行情震荡风波不止,黄金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8-04-10 09:06:41]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4.10黄金行情震荡风波不止,黄金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切记看谈;逆境时,切记忍耐;失意时,切记随缘;不拒绝平淡,不恐惧风雨,正是在平淡中感悟人生的真谛,在风雨中锻炼人们的坚强。没有经过锻造的钢难以成器,没有经历过风雨侵蚀的山难以成景,而没有经历过困难与挫折的人难以成才。一个投资者也必须经历市场的重重考验以及心理的重重障碍,并在市场中经受磨砺与挫折最终到达投资成功的终点,每一个投资者都是由亏损开始,而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自身的成长转变为扭亏为盈。只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没能突破自己而中途放弃,一旦放弃,就意味着永远于成功无缘。

消息面:

本周市场主要关注的焦点是美国CPI数据(周三)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公布(周四)。市场目前普遍预期美国3月CPI月率为0.2%,年率为2.1%。年率涨幅较大的原因是去年无线电服务行业通胀的负面修正。有关方面认为核心服务业例如医疗服务通胀将上涨。对于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预计FOMC将会对贸易紧张局势以及趋紧的金融环境表达乐观情绪。当前黄金仍受到中美贸易战影响的支撑,金价在1300上方的支撑较为稳固。随着印度婚礼季来临,实物需求方面将会有所回升,黄金ETF持仓也持续增加,因此短期内金价看涨的趋势不变。v:jt861861

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整体上依然维持在区间1320到1340区间内部震荡,震荡的格局并没有破坏,这也是昨日黄金回落后冲高,区域受阻调整的原因。同样黄金回落只要不破盘整带底部的1320一线,黄金依然会继续保持震荡走势格局不变,短线操作上还是保持不破1320一线看黄金的震荡偏多走势不变。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下探上一个大波段1307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320一线形成双底结构,也就是在下方的结构性底部1320一线没有破位前,黄金都要保持震荡偏向多头走势格局不变,当然黄金后市要真正的走强上行,还是要先行破位大的盘整带顶部1345一线,才能真正确定黄金的震荡上涨格局,短线继续将黄金当作震荡偏多的格局不变,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目前运行在中部,但是K线有望收阳上行,那么K线将会提前终结黄金的调整走势。综合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走势之中,多头节节攀升,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目前来看金价仍然有上涨的空间,操作上保持震荡低多的思路不变上方关注134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7一线支撑位。

综合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走势之中,多头节节攀升,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目前来看金价仍然有上涨的空间,上周五非农数据表现堪忧及中美贸争端的急剧升温,都为黄金的多头提供了强大助力,黄金今日预计还是震荡上行的走势,重点关注上方关注1340和1345一线压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326区域一线的支撑,黄金操作思路上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后市短期黄金的行情大概率还会走一个震荡的走势,大趋势无疑是看涨的,黄金受贸易战的影响以及非农数据的大幅利多,那么黄金短线更偏向于震荡想上发展,若黄金重新站上1340之后会去冲击上周高点1355以及年内高点1366。v:jt861861

黄金操作建议:

1、现价133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45;

2、上探1340不破,尝试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33附近。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1330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后市黄金个人是看涨的,建议在黄金初步回调后及时出局,切忌犹豫不决,错过出局机会;出局后把握后面的利益。

2、1326附近空单及上方被套的朋友,后市黄金是看涨的,黄金本周预测会在回调后持续走高,你们可以在低位顺势做单,拉低均价,等黄金涨上之前及时出局,谨防错过解套时机!

3、1320附近及下方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v:jt861861

“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顺风而呼,声非加疾也,而闻者彰。假舆马者,非利足也,而致千里;假舟楫者,非能水也,而绝江河。君子生非异也,善假于物也。”你无法左右市场的走势,只有你去适应市场,顺应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这也是笔者一直所强调的“顺势而为”。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