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黄金高位横盘 反弹低多为主

[2018-04-02 15:55:45]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4月6日访问芝加哥期间就经济展望发表演讲。鲍威尔的演讲时间为芝加哥时间周五中午12:30。分析师指出,假如鲍威尔因近期通胀数据走高而发表措辞鹰派的言论,则可能会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多次加息的预期,从而利好美元走势,进一步施压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现货黄金日线图显示,加息过后布林带开口,布林带并在上周金价下跌过程中始终保持水平运行状态,预示短期内除较大消息面引导,K线走势不会再出现较为强烈波幅,原因则是行情大涨大跌,动能逐步消失。均线上,5日均线强势拐头,与布林带中轨组成双线阻力,限制黄金多头动作。其他均线抬头则暗示,黄金多头开启反攻模式。现货黄金四小时图显示,MA5、10双双出现拐头,有金叉迹象,MA60压制不住多头,出现试探性破位。若行情破位MA60,上方关注MA30于1339美元附近阻力。附图指标STO显示,双线金叉后强势上行。附图指标MACD显示,快慢线下破0轴后,快线出现反转迹象,绿色能量柱放量减少。综合来看,黄金日内极有可能破位1330,外有消息面避险助力,内有技术面筑底反弹,周初不建议空单,仅建议低位多单进场。

沐琛个人操作建议:回调1328附近可多单进场,止损1325,目标1330-1335

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如开始就成功,就不要另觅他途。我是李沐琛,愿在投资的路上伴您同行。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李沐琛 /V信--limu102 /扣扣--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