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文秦霸金:3.30下周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3-30 19:09:53]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3.30下周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文秦!

  

 

  黄金:在美联储加息后黄金迎来一波快速的冲高,但好景不长;随后行情大幅度下挫,一路下行破位1340以及1330支撑最低至1321一线。昨日日内基本上是小幅度低位震荡运行,不过小时图来看,行情短线下跌已经放缓,并且有止跌企稳的迹象;下方1320区域是前期4小时突破口,向上突破后这里构成反向支撑。同时,4小时收取一根看涨小阳线,并且触及1357下降趋势压力,4小时kd指标已经低位金叉。因此,综合来看,短线黄金有望走反弹;那么下周,我们看黄金周初有望先反弹。上方建议关注1328-1330以及1340区域压力,反弹受压依然看跌;周线上收取一根中阴线,日线上1360区域上下三重顶,对于多头来说十分不利,后市还要看跌。支撑方面,上述已经强调1320区域,之上反弹;那么下破将会延续下跌,进一步关注1310-1300支撑区域,多空中期分水岭!下周一操作上文秦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3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8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上来看,K线价格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匮乏而已,那么其实大势上来将多头并未完全被破坏,还需要更有力的空头才可将其继续下压,思路暂时偏保守即可!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有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做,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峡交金叉朝上运行,文秦综合来看,原油短中线偏空,长线偏震荡。但需要注意小时图有背离,短线可能会所反弹,下周一操作上文秦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5.5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64.0一线支撑位。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官微: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