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3.30黄金下周走势分析4.2开盘操作建议,黄金还会跌吗?

[2018-03-30 10:24:34]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3.30黄金下周走势分析4.2开盘操作建议,黄金还会跌吗?

   3.30黄金下周走势分析4.2开盘操作建议,黄金还会跌吗?

  新闻摘要:3月份已步入尾声,特朗普当之无愧地成为本月的霸屏人物。他在3月上旬正式签署钢铝关税法案,招致全球各界人士一片谩骂,并引起不少国家的反击,欧盟对美国的态度则最为强硬。

  随后,特朗普把矛头对准中国,在上周宣布计划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全球两大经济体的纷争将全球贸易问题推向高潮。

  黄金分析:本周行情结束后,由于周五(3月30日)为耶稣受难日,欧美市场休市。周四整体市场交投气氛清淡,隔夜金价基本持平,本周下跌,因市场对全球可能爆发贸易战的担忧情绪出现缓和,美国股市回暖,市场对贵金属的避险需求减弱。日线连续大阴线回吐加息之后的涨幅,周四金价再度收跌,不过跌幅大幅缩减,短期依旧站稳1320关口位置;金价在1366-62的高点连线阻力位置遇阻回落,而且还是大幅回调,那么整体行情就还是处于大级别震荡当中,加息的利好影响已经烟消云散,避险情绪也逐渐退温,美元走强对黄金造成的压力,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本次下跌趋势大概率为短趋势,金价单边性下跌并下破布林带下轨位置,期间毫无反弹力度,金价经过两天的大幅下跌之后,预计短线将维持技术性修复,当下K线正处于确认止跌信号阶段,所以现在来看多空皆为试探并未确认,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在低位,指标在低位再次交死叉,指标显示处于超卖状态。

  下周行情预测:日线弱势下跌后,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周二在触及五周高位后的大跌,再加上周三的大跌,使金价从技术面遭受一定的重创,短期走延续概率较大,短期的支撑位置看到1320附近,由于周五市场休市,黄金后市大方向还需要等待下周非农的指引,短期的趋势偏向于震荡走弱,因此下周一操作上陈文暻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置继续关注1330关口位置,下方关注1320的破位情况,若继续下破将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维信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