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3.29月线收尾黄金走势分析_黄金操作建议

[2018-03-29 21:46:16]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3.29月线收尾黄金走势分析_黄金操作建议

   陈文暻:3.29月线收尾黄金走势分分析操作建议

  周三美元指数延续涨势,非美货币和金银市场惨遭“杀戮”。随着避险情绪降温及美元持续反弹,近两日黄金市场陷入狂跌模式,周三金价一度失守1330美元关口,自昨日高点跌去逾30美元,这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恐慌。陈文暻分析,目前黄金已经跌至20日均线下方,技术指标和情绪指标都在显示,金价短期前景整体偏向悲观。下一个多空激烈争夺的关键区域将位于1355-1360美元水平附近。分析指出,美股或是刺激金价飙升的下一个因素。本周科技股跌势引人注目,FANG股价不仅已经跌破100日均线,还刺穿2年趋势线,股市面临最危险时刻。一旦崩盘真的出现,大量恐慌资金料涌入避险黄金市场。

  黄金分析:隔夜金价从1347一线开始下跌,最低跌至1323美元附近,接近24美金的跌幅彻底扭转多头格局;日线连续大阴线回吐加息之后的涨幅,截止目前金价在跌至1330关口下方运行。金价在1366-62的高点连线阻力位置遇阻回落,而且还是大幅回调,那么整体行情就还是处于大级别震荡当中,加息的利好影响已经烟消云散,避险情绪也逐渐退温,美元走强对黄金造成的压力;

  日线弱势下跌后,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周二在触及五周高位后的大跌,再加上周三的大跌,使金价从技术面遭受一定的重创,短期走延续概率较大,短期的支撑位置看到1320附近,由于明日休市,那么今天就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周线收关加上众多经济数据集中在今日公布,今日行情预计不会太过于平淡;而我们整体的趋势上看震荡偏空,因此操作上陈文暻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置继续关注1330关口位置。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维信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