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3.29晚间黄金原油解析及操作策略

[2018-03-29 16:44:28]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陈京华赠言: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投资生涯中,姿含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从黄金跌破1340那一刻起,昨日收阴就已经注定。昨日亚盘小幅延续反弹整理,随后小时中轨遇阻随后连阴回撤跌穿1340一线。日线经过昨日的回调,K线重新修正到BOLL通道内,短期上轨1346位置成为日内的强力压制点,目前MA5支撑已经失守,下一步的支撑可以看至MA10所在位置,由于上周强势拉升其他均线也被带动走起上行,所以日线支撑还是挺多的,目前金价若继续下行那就看MA10失守,那么1320也将面临考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的大幅度回调,使得日线以大阴柱结尾,但是并没有跌破短周期的均线,其次我们也可以看出上周的强势反弹之中,也出现过转阴修正的走势,但是强势中回撤不代表趋势发生转变,综合而言,我们不能把回调看做空头的来袭,只能看做针对前期上涨的修正。日线以阴包阳的形态,也可以说明反弹的动能在减弱;并且从当前的走势来看,金价在白盘反弹1347一线受阻走跌,最低触及1323一线,也可以说明我们的推测是正确的,下方重点关注1320一线的支撑,上方阻力1330的一线压制。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K线运行布林带上轨上方,布林带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但是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乏力,后市有望不破此形态继续走低,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要后市的继续确认。综合来看:昨日EIA原油库存的增加和美原油产量的再创新高,同时市场放缓美元的反弹和地缘风险暂缓,原油跌破64美元关口低多触及63.7一线。尾盘受空头获利盘的获利了结原油有所反弹,但结合市场一个大趋势走势来看,原油后市的行情依旧不容乐观。

 

 

  所以晚间操作上陈京华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65.0-65.2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4.2-64.0一线支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