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3.29黄金收官之战,原油分析建议

[2018-03-29 18:10:40]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人的一生,不要羡慕别人能拥有什么,而是要争取自己能拥有什么。

 陈京华赠语:金市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来到这个市 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在市场中不在于活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导不如跟着远皓的脚步,经师易得,人师难求。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自1307一线起涨,运行着上涨5浪的走势,受阻1357一线调整,同样走出了一个下跌5浪的一个走势,从上涨5浪,反过来我们来推下跌5浪,目前处于4浪的一个反弹,预计反弹力度不会很强,大概率会反弹不过1333位置会走弱,走出下跌5浪的最后一浪。

 

 

  走完最后一浪黄金才会选择一个方向,如果说黄金走的上涨浪型,那么黄金的极限调整位置在上一个浪行1307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318一线位置,此位置一旦下破上涨的一个浪行结构将会被破坏,此位置不破,黄金的上涨浪型还有希望,此时在1318一线我们就要重点关注,同时也要关注下跌浪型1357到1347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一旦破位趋势线,同样会走出新的走势,所以在相对的底部我们要时刻注意,要规避风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在低位,指标在低位在次死叉,指标显示处于超卖状态,我们要提防,所以此时做单要吃一口是一口,保持及时获利原则,当然也不要急着去做多,等待发出信号过后在动手也不迟,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但是要做好提防措施,日内上方关注1328和1333和133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18和1314和1307一线支撑位。

 

 

  原油方面,连续的冲高回落,连续的给出高位的入场机会,漂亮的让人感到获利实在太简单了。

 

 

  在周一安排了66.5的中线空,离我们的目标也非常近了,周二同样在66上方安排空,昨日又一次于64.8-65.00的区域安排空单,最终一直跌到了63.70附近,我们短线目标64也是全部止盈出局。

 

 

  可惜的是在后半夜,又走了一次V型反转,今天日线图中来看,压制在MA5均线65一线,支撑在MA10均线64.3一线。

 

 

  所以,原油今天可以在64.8-65的位置空一次,止损65.3,短线目标看64.3-63.7。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