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3.29把握双线收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3-29 11:28:21]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二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破了关键的2.8%整数关口以及50日均线,一度刷新2月初以来低点,而周三这种跌势还在蔓延。

   周二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破了关键的2.8%整数关口以及50日均线,一度刷新2月初以来低点,而周三这种跌势还在蔓延。在本月中美联储加息后,美债收益率还徘徊在2.93%的数年高位附近,然而就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美债就发生了重大转变,这令一些投资者感到措手不及。莫千机认为对于那些认为债券涨势不明显的人来说,这种转变还不足以令人担忧,但如果股市无力反弹,那么接下来债券收益率的变化绝对值得关注重点。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美国对中国产品的关税措施违反WTO规则,形成了一个很坏的先例。中方有底气有信心应对任何贸易保护主义做法,希望美方悬崖勒马否则中方将奉陪到底。中国愿意与美国谈判,但这是有原则的。中国不会屈服于任何单方面强制谈判。 不排除以任何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利益。

  

  原油:日线图来看,日线上布林带三轨开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中,MA5均线开始向下拐头于K线上方形成压制,其余均线呈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多重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多头能量柱微微减弱,DIF上穿DEA要交金叉运行于O轴上方,指标上看原油多头趋势不定,地缘政治事件继续为原油多头提供支撑,后续原油有望继续上行。

  

  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上轨走平,中轨和下轨继续向下运行,预示短线上原油下行还存在空间。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上方受布林带中轨65.0一线压制。MA5与MA10交死叉于K线上方形成压制,MA60均线63.7一线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多重支撑,附图指标MACD绿色空头能量柱放量减弱,DIF企稳在零抽附近运行中,有望上穿DEA形成金叉运行中,表明原油虽然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莫千机认为今日上方先关注65.0一线阻力,下方则先看63.5一线支撑。

  

  操作上建议:1、反弹65.0附近企稳空单进场,目标64.4附近,止损0.4美金

  

  2、回调63.7附近企稳多单进场,目标64.6上方,止损0.3美金

  

  3、激进的朋友可等待64.6的破位情况顺势操作,止损0.3美金。顺势操作把握见好就收。

  

  黄金:目前金价的逆转发生在金价接近1355/60美元关键区域之后,这一区域在过去3个月以及9月份均曾抑制涨势。昨日的下滑趋势将价格推回20日移动均线以及1330美元以下。下一个支撑位可能位于1326美元,之后是1320美元。日线图上看,金价走跌后在日线5日均线位置受到支撑,短期没有跌破支撑前跌幅受到限制;短线上看,金价重挫后跌至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上方5日和10日均线勾头粘合有交死叉的迹象;

​  

  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回调行情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已经符合昨日的推断,行情已经进入下跌走势中,K线打穿上升趋势线之后开始下跌,进入调整行情的概率较大,而在形态上低位收出止跌信号,行情即将进入反弹走势中,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次轮黄金走势1357创高点后的下跌大阴线主导行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莫千机认为先关注上方1330一线阻力,破位看1335。关注下方1322一线支撑。

  

  操作上建议:1、下跌到1322附近企稳,多单进场,目标1330一带,止损4美金不能扩大。

  

  2、首次上升到1332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326一带,止损3美金。短线操作莫千机建议见好就收。不要抗单,扛单心会很累,还影响下面操作。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