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3.28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3-28 12:23:55]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在没有生下来就掉进钱堆的可能,在没有精英般的创业头脑,在没有中投彩的极好运气,在不善交际不善言辞,也拒绝攀爬,又没有几大名校的招牌的很一般人的情况下,先琢磨好好混个饭吃,有点原始积累然后,我们只有进入投资市场这一条路了。这样才可能进一步赶上资源攫取者和消费引导者们的步伐,来逐步累积自己的财富。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上,昨日的一波回落冲高,让日线原本过高的技术指标得到了一定的修复,目前MA5均线也拉升至1350一线附近,布林带上轨依旧上升至1355一线,技术形态上布林带依旧是呈现开口状态,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依旧是金叉状态,快慢线都到O轴上方,能量柱方面也在逐步增强当中,日线整体依旧维持强势。4小时上,昨晚的一波冲高之后,价格进入到了小幅震荡的势头,目前K线下压到MA5均线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于零轴上方结金叉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逐步冒头。小时线上,目前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于零轴下方聚合有接金叉迹象,绿色能量柱开始逐步缩量当中,早间关注1348一线的支撑,如果破位,那么顶背离形态就会走出来,最低可能下跌至布林带下轨的1345一线,甚至跌破上行同道;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348一线做多,1356做空

原油消息面:美股演绎过山车行情油价紧随步伐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再添利空

WTI原油收盘下跌1.27%,报64.6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0.91%,报68.89美元/桶。因投资者仍在对贸易战爆发的可能性进行评估,美股周二演绎了过山车行情,美股翻绿之际,油价也基本回吐日内涨幅,并随着美股跌势扩大进一步下挫。今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增532.1万桶加深了油价跌幅。路透报道,沙特和俄罗斯正在努力达成一项10-20年的长期协议,以控制全球原油供给。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上,K线运行布林带上轨上方,布林带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MA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4小时上,布林带开口走平,MA5日均线出现下穿10日均线的形成死叉,K线受到布林带下轨一线的支撑目前依旧运行在中下轨之间,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综合来看,油价出现回落短线上有所走空,当下K线逼近近期新高之后回撤,虽然连续收阴回调,阶梯式上涨没有改变,预计回调后或将会展开新的上升形态。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64.4一线做多,损64.1,65.1做空损65.6

陈京华寄语: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陈京华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