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28黄金暴涨解析.日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解 套

[2018-03-28 07:21:44]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28黄金暴涨解析.日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解 套

 乾氏金升:3.28黄金暴涨解析.日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解 套

 

  消息面:周二(3月27日),金价在触及近六周高点后回落,受美元反弹、短线获利了结拖累。不过,市场风险偏好下滑以及贸易战前景难测依然令投资者不敢掉以轻心,避险需求仍维持高位对金价构成支撑。目前,现货黄金报1344美元/盎司,跌0.7%。

  

  凯投宏观大宗商品经济学家Simona Gambarini表示,在全球贸易形势的不确定性能够消除之前,将会有几个月的谈判,同时,黄金会因形势不断变化而间歇式受益。从短期来看,预计金价仍将上涨。

  

  黄金:从技术指标上来看,昨天黄金高开低走,早盘冲高,欧盘回踩加速,日图指标表上MA5均线被压制在1340美元一线,均线整体还处在多头指向之中,KDJ指标在高位拐头下行释放部分回调需求;晚间看金价跌势虽猛但在在MA5均线上方有企稳迹象,日图继续看好黄金向上发展。四小时指标上,金价回踩到布林带中轨上方有企稳迹象,布林带开口向上收紧,指标指向震荡上行,MACD指标高位死叉,绿色动能柱继续下探,KDJ指标死叉下行,下行势能释放;看指标四小时上指标上多头在下方开始蓄能。小时线指标上,亚盘冲高再回踩,欧盘加速下跌最低1340美元一线,目前指标上来看,KDJ指标底部拐头上行,小时线金价筑底明显。综合来看,日间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340美元一线,上方反弹关注1350美元一线;今日操作上乾氏金升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公众号-乾氏金升,官微:qm848231

  

  原油:上周的强势上涨,昨日并没有得到延续,周一没有看到特别利空的消息,随着经合组织原油库存跌至五年均值下方,以及美国继续争夺市场份额,而油价高企也会刺激美国原油产商增产,从而令油价涨势受限。日图阴K线带有上影线,说明此前高点的压力还是偏强。虽然周线上周阳线饱满,但本周周初未能延续强势,使得短线趋势仍不明朗。至少目前日图不算乐观。而近期的反复行情,前高之下没能强势突破,不排除短线先走回调修正;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走平,MA5日均线出现下穿10日均线的迹象形成死叉,K线受到布林带中轨一线的支撑目前依旧运行在中轨上方,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综合来看:乾氏金升建议回落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65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4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公众号-乾氏金升,官微:qm848231

  

​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