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26黄金现收口.必降大行情.日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解 套

[2018-03-26 16:02:08]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26黄金现收口.必降大行情.日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解 套

 乾氏金升:3.26黄金现收口.必降大行情.日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解 套

 

  上周五特朗.普签署了贸易保护法案,宣告了贸易战正式打响,此前市场多有担忧但得益于欧盟与中国积极与美国磋商的态度,未引发大规模恐慌,但是方案签署再无回转余地,中国驻美大使对美国新闻界声明,中国坚决捍卫自己的正当利益,不惧与美方打贸易战,这让国际股市全面崩盘,美股全线低开,午盘前道指跌超500点,标普、纳指和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近2%。欧美国债收益率全线大跌,A股方面同意惨不忍睹,似乎就像世界末日,全球资本开始了新一轮大撕逼,这给了黄金浑水摸鱼的机会,得益于股市的崩盘,大批资本寻求避险,给黄金市场注入了大批量资金,恰逢加息结束,基本不受冲击的黄金无疑是避险的港湾,截止上周收盘金价触及1350大关。

  

  黄金方面,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布林带开口,日线图周四以小阴线保守,1345美元支撑转为市场重要支撑位,多头格局并未改变。周五金价低位强势攀升,试探1350的高点,小时图连续收阳,尽管1350美元有一定压力,但无碍多头格局,均线系统依然多头排列,MACD指标双线仍在零轴上方运行;4小时图来看,运行着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多头走势并没有发生改变,但是要注意的是目前黄金的背离率过大,要谨防黄金的调整,目前黄金顶布林带上轨运行,短线黄金的多头走势依然很强,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有死叉迹象,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短线黄金冲击大波段1307到1361的76.4%位置,也就是1350一线压制,短期关注此位置一线的压制,破位将会走强,不破黄金将可能迎来调整。日内下方重点关注1345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350-1355阻力位。添加笔者乾氏金升WeiXin号(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方面,日线上,报收的阳线实体近日收官堪称威猛,多头的量能在逐渐加强,昨日继续保持日线大阳线报收,并且站稳64上方,突破前期次高点,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大结构多头走势已经逐渐形成。后市高点继续向70关口测试!四小时上,BOLL带走势完全张口向外发散,K线处于上轨最顶端运行,MA均线组同样向上金叉发散运行,预期油价近日还会再创新高,现在的原油多头非常的强势,不管是大周期还是短周期全部看涨。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回调做多即可。原油日内建议下方关注65.2一线支撑,上方短线多头目标66.8!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乾氏金升(官微:qm848231 )

  

​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乾氏金升,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乾氏金升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乾氏金升。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