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27黄金多单震荡依旧,空单解套附日间走势操作

[2018-03-27 10:41:04]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上午好!

有理想的人是苦命的。我已经忘记了这是哪本书里的话了。做我们黄金投资的又何尝不是苦命的人,市场波折,行情反复,茫茫人海,我们都是初学者。唐韩愈在《师说》中言道:“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正因为这样,论道想做哪位指引人驶向正确航向的摆渡人,和大家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操作,讲解行情走势,一起渡到成功的彼岸。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收阳,上周五金价强势收于50日均线上方,在经过上周两轮暴拉之后,短期技术面改善。就目前来看,黄金处于1305—1366区间震荡,日线看涨,短线调整后继续向上是大概率事件,1351是分界线,以上做多,冲高看1359。从4小时来看,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强势上攻,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死叉缓和下行,谨防回调风险,操作上回调做多,高空辅助,下方关注1348支撑,上方关注1356-60压制。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51附近做多  止损1347 目标1355-1359;

2、美黄金1358附近做多 止损1354 目标1362-1366 (6号合约)。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近期油价受美国或再度对伊朗实施制裁,同时沙特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也增加了当地原油供应中断的潜在风险。日线收上影小阴线,昨日早盘冲高66.55受压回调,美盘测试65支撑反弹。目前运行于65.8-65.3区间。4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走平,当下K线破近期新高之后回调,虽然连续收阴回调,但阶梯式上涨没有改变,预计回调后会展开新的上升形态。日内重点关注上方66-66.6压制,下方关注65支撑位。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操作策略:

1、回撤65.3附近多 止损0.4 目标65.8-66;

 

 

2、反弹66.4附近空 止损0.4 目标65.8-65.5。

 

 

本文由‘金石生财’分析团队(微:jssc12345678)策划编辑,对投资(原油、黄金、白银、天然气等外汇)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和技术指标上的分析给大家帮助。跟上.金石生财.的步伐获取每日最新财经资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