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3.28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3-28 09:25:51]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投资的路很漫长,但是坚持好的心态,学会了坦然,市场常常技术与音讯是充溢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样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气顺应这种无常,才会在投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顺畅,这就是投资的乐趣。

 

 

  原油

 

 

  技术分析:原油晚盘创出高点66.41后连续下破65.92和65.40两道支撑进入日线级别的调整当中短期趋势转空。从66.41开始的下跌回调结构看价格到达64.53后结构有完整倾向向上起反弹是大概率事件。目前短期支撑位考虑64.73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65.40一线。短线可以参考64.73一线的支撑向上做多抢反弹,原油白天主要交易策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交易策略:

 

 

  1、现价65.86多单止损65.53止盈65.40附近(逆势抢反弹)

 

 

  2.反抽65.40附近空单止损65.90止盈64.30附近

 

 

  3、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更多详情操作策略欢迎关注宫重号:淘金铭

 

 

  黄金

 

 

  技术分析:黄金昨天晚盘如晚评分析价格在下破1350.0一线的重要支撑后,进入了日线级别的回调当中,后市行情短线转空。目前是在大幅下杀后的一个反弹结构当中,短期支撑位考虑1341.3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1348.0到1350.0这一压力区间。白天盘面主要交易策略反弹高位布空为主。

 

 

  

    交易策略:

 

 

  1、反抽1348.0附近空单止损1351.5止盈1339.0附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