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正羽:3.27黄金原油蓄力多。贸易战缓和

[2018-03-27 14:36: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正羽:3.27黄金原油蓄力多。贸易战缓和

一直以来张老师本人每日仅给出1—2单建议,非个人能力所不及,长期关注分析张正羽的朋友相信绝不会出现这样的疑惑,实则是想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陷入频繁操作的心理之中,一两单能抓到的利润,为什么要频繁进出呢?

中美贸易战目前经过前两天造势之后,今天市场进入“谈判周期”。美国财政部长将于近期访华交流贸易争端问题。美国财长表示,相信美国能与中国就一些问题达成协议,但是目前关税并不会被暂停,除非双方能尽快达成协议。目前中国也表示考虑降低美国汽车关税,并更多地购买美国的半导体产品,以及允许美国公司更多地进入中国金融领域。单同时已向WTO(世界贸易组织)提交申诉,要求美方赔偿因“特朗普关税措施”而带来的贸易损失。并驳回了美国关于钢铝关税是为了保护国家安全的助涨,并认为它们是旨在保护美国国内生产者的临时贸易限制措施。

中美双方发表公开言论后,贸易紧张局势出现阶段性缓解。但是分析师张正羽还是要提醒大家,目前的中美谈判只是出现一个良好的沟通而已,并不是说贸易战的风险就此消失了。所以大家不可盲目乐观,应持续对中美谈判的进程加以关注。

近期已有22个国家与地区宣布驱逐俄罗斯外交官,除16个欧盟成员国外,还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与挪威等。此举是为了惩罚俄罗斯在之前,前俄罗斯间谍在英国受到攻击的反击。这也是特朗普就任以来对张正羽v亻言:zzy6267俄罗斯采取的最严厉的行动。

黄金4小时斐波那契回调线,早盘黄金再度上探1355美元一线压力,随后短线出现回落。4小时线布林带仍延续上行趋势,近期市场主要受“中美贸易战”影响,市场情绪加剧,虽今日出现缓和,但是整体保持紧张的局势并未高边。黄金整体上仍保持上攻1365美元一线趋势。因此日内午后欧盘分析师张正羽建议操作上仍保持逢低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346—1348美元区间多单进场,止损1343,止盈1355美元上方;

原油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看,目前原油再次进入了多头的趋势中,原油日线只要没有跌破上周五的实体阳线,行情将会继续走高。但是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

四小时线上看,自原油触及60一线止跌反弹,K线经过短期的震荡调整后继续收出阳柱,并且持续上探,刷新近期高点,那么后续有望继续拉伸。虽然昨日早盘油价再度回调,但受中东紧张局势影响,跌幅受限。

综合来看,目前油价的大趋势上多头任然占据主导,所以张正羽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9一线支撑;与此同时,昨日给出的65.2-65.4多单建议,可继续持有,目标上看66.3不变。

3.27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65.2-65.4区间多,止损64.9,目标66.3上方;

 

 

结语:

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赢家不是那些从不失败的人,而是那些从不放弃的人,坦然地面对过去,这样它就不会搅乱你的现在,淡定的对待翻倍,这样它不会浮躁你的未来,人生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坚持和轻易放弃。多少人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却没有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你心中的执迷,未来才是一切奔跑的终点。

文\张正羽

  撰稿时间:3.2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