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周一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3-25 12:44: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周一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解套

   朋友们好,愉快的周末即将过去了,不知道这周你们的操作和获利情况都怎么样呢?本周的行情整体来说是比较好做的,大家应该都获利了不少吧,如果这么好做的行情还没赚到钱的真的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没获利。目前中美争端持续发酵,下周的黄金将会是什么样的行情呢,本周的获利情况又是什么样的呢?来看今天的文章。

  

blog_attach_15182178969031.jpg

  -国际消息面-

  

  目前中美贸易.战闹得沸沸扬扬,全球股市均收到波及导致一片绿,在美国方面宣布对中国加收600亿关税的同时,中国也明确表示抗议并强力反击,此次可以说是硬碰硬的较量,不仅仅是经济上,南.海方面也是风起云涌,这也是为什么周五黄金疯涨的原因,在鑫发看来,这场风波才刚刚开始,如果双方没有加以克制的话将愈演愈烈,同时黄金也会受到极大的影响,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下周一开盘黄金很可能会跳空高开,并且再破新高一路直逼1365的关口。当然我们需要继续密切关注国际消息面的变化,后市黄金多空何去何从我们拭目以待!

  

  下周黄金分析: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着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多头走势并没有发生改变,但是要注意的是目前黄金的背离率过大,要谨防黄金的调整,目前黄金顶布林带上轨运行,短线黄金的多头走势依然很强,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有死叉迹象,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短线黄金冲击大波段1307到1361的76.4%位置,也就是1348一线压制,短期关注此位置一线的压制,破位将会走强,不破黄金将可能迎来调整,当然目前黄金是顶着布林带上轨运行,此时做单我们就得小心,一旦黄金后期不在顶布林带上轨运行,黄金将可能迎来调整,当然短线我们依然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同时也要做好提防,一旦黄金不在顶布林带上轨运行,黄金大概率会迎来调整,下周操作上还是要沿着多头思路不变,回落以多为主,但是要注意的是短期强势拉升的结束,一旦结束将可能迎来调整,下周短线上方关注1350和135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40和1335一线支撑位。

  

IMG_2848_副本.png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至134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36,目标看1350,破位看1355:

  

  2:建议1350-135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55,目标看1342,破位持有看133:

  

  下周原油分析:

  

  近期油价受到提振的一个主要因素是,美国或再度对伊朗实施制裁,同时沙特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也增加了当地原油供应中断的潜在风险。4小时图上来看,当下K线突破近期新高之后开始回调,但是这波回调任然在正常的回调之中,没有回调,上方空间也不会有太大。行情目前虽然连续收阴回调,但是原油的阶梯式上涨没有改变,那么在形态没有彻底改变前,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会展开新的上升形态。下周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策略,上方关注66.0-6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7一线支撑。

  

IMG_2849_副本.png

​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到654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6.3,破位上看66.6;

  

  2、若反弹到触及66.3附近轻仓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5,破位下看65.1。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1、对于在1317-1335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来说已经非常严重了,这就是盲目抗单的后果,对于不想止损已经锁仓的朋友,建议你们给到机会就先行减仓,依行情走势顺势拉低均价,待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全部止损,切勿因小失大。

  

  2、在1325-1335附近被套的朋友点位也已经有点深了,只要您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反之,只能止损处理,继续持有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你就会发现自己抗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3、在1335附近或上方被套的朋友,相比之下算是相对较轻的,由于黄金单边上涨行情,及时止损,反手进多进场,比你继续持有相对来说损失会小的多,说不定已经开始缓慢获利了,建议你们依旧如上操作,黄金大幅暴涨,后市必会出现小幅回落,届时小损出局即可。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机会。在这投资的路上,找一个专业人士指明你前行的路!

  

  文由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鑫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