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3.27拂晓展望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3-27 06:15:11]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据腾讯证券,美国股市周一大幅上涨,从连续大跌走势中反弹,道指飙升近700点,

 据腾讯证券,美国股市周一大幅上涨,从连续大跌走势中反弹,道指飙升近700点,原因是市场对于中美贸易战的忧虑情绪有所缓和。针对特朗普向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计划,美国财长努钦周日表示,中美正在商谈,他对于双方达成协议感到乐观。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也发出了“美中重回谈判桌”的宣言。证券公司FBN Securities的首席市场策略师杰莱米·克莱因称,投资者很明显已经意识到,贸易战是不符合任何人的利益的,因此是极其不可能发生的,尤其是,特朗普只不过是想履行他在竞选期间作出的一个承诺而已。

原油:日线级别上,K线走势两阳夹一阴,后市必涨之势,再者前期高点已被刷新,颈线已然遭到破位,同样大幅看好上涨之势,本人预计原油有开启新的中长线多单机会,附图指标上,MACD趋势线指标金叉上扬,红色动能柱一片欣欣向荣,未来多头有望开启新篇章,向历史高点再次发起新一轮进攻挑战!4小时上,原油自60美元上涨以来,对上方多头给出了非常良好的支撑,包括目前64一线的回撤反弹,也奠定了64美元的支撑,加上中东伊朗沙特的紧张情绪关系,都给美原油提供了相对较好的利多性因素,再者国内原油期货正式上线对市场原油的冲击影响也是较大,那么竞争性遭到强烈反响,同事指标上RSI强弱指标仍在50值上方强势区间,MACD保持金叉不变,红色动能仍放量,那么后市操作上莫千机建议还是回落做多为主。 

1.回调65.0附近企稳,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5.8一带。

2.回调64.4一带企稳,坚定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5.5一带。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上周受贸易硝烟再起,美指下跌黄金获得支撑上涨周线录得一根较大实体阳柱,多头趋势表现一定优势;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散,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明显的多头趋势;

​4小时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强势上攻,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死叉缓和下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风险。综合来看,受中美贸易摩擦的持续升级,莫千机认为黄金避险走高,行情表现明显的多头,继续走高上方突破1350关口,目前依旧维持多头趋势。开盘将有一波回调,回调企稳后多单进场。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