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3.27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2018-03-27 11:03:09]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和美国已开始谈判,以改善美国进入中国市场的渠道。据报道,美国要求中国降低对美国汽车的关税,更多中国购买美国的半导体产品,以及美国公司更多地进入中国的金融领域,市场对贸易战恐慌情绪有所缓和。但美元仍走势疲软,其中原因主要受到欧元大涨压制。此外,道琼斯工业指数收盘录得近两年半以来最大涨幅,且创下有史以来第三大单日涨幅,主要受到金融股普遍走强提振。本周内贸易战需要继续关注,并留意周内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尤其是PCE。

           

黄金

黄金4小时看并没有涨到位,也还没有到做空的时候,逼空上涨,回调之后再创新高,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黄金一步步正在高歌猛进,从短线看黄金还是以回调做多买入为主,所以 日内短线上看继续逢低做多看涨即可,今天任何下跌还是做多为主,欧美盘继续冲高,跌了就做多,中线多单可以继续持有,黄金后市还有高点1360上方必定回去,所以做多就可以!

               

原油:

昨日高位承压回落,开盘即处在前一高点66.45附近震荡承压,亚盘快速回吐。空间回调大,欧盘未能重新收复高点,最终走成震荡,美盘时段下探65.0低点后进入震荡收尾。日图收盘小阴K线。日图阴K线带有上影线,说明此前高点的压力还是偏强。虽然周线上周阳线饱满,但本周周初未能延续强势,使得短线趋势仍不明朗。至少目前日图不算乐观。而近期的反复行情,前高之下没能强势突破,不排除短线先走回调修正。日图轻微放缓震荡,关注66.60高点,不破仍防回调。 

4小时探高回落带动附图MACD指标高位顶背离。4小时指标的背离,通常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完全消化。加上此前高点受阻,短线不强势突破66.60高点前不宜过分看高。以免反复。昨日下探后触及中轨支撑陷入震荡收盘。但收盘价格不算高,中性偏低,今天短线暂时关注66.40-65.0之间的破位。亚盘倾向震荡,稳健一点等欧盘走出明显的强弱后再跟进操作。主要关注昨日的区间突破。突破后欧美盘再顺势跟进。

                

 

   专注黄金原油多年,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和周释玺wx:zsx1837159多交流。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