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3.27黄金喜迎上涨,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3-27 08:42:22]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上周,美联储加息符合市场预期,也令支撑美元上涨的最后一个因素落地,这导致了利空出尽。而近期特朗普发动的贸易战对中美经济都有害,而且对美国经济的任何伤害都将令美元贬值,从而推升黄金上涨。

             

黄金

技术面上看,周线图和日线图上,上周的看涨吞没形态暗示金价可能很快会出现看涨旗形突破,重启从12月低点1236开始的涨势。前期的旗杆是从1236一线低点起涨到1365附近的高点,然后经过长时间的宽幅震荡,短期重点关注1360-65美元区域的破位情况,旗面逐渐完成,金价若继续破位上行,那么形态走出的希望进一步扩大;而且加息刚过,近期又有中美贸易战为金价提供支撑;因此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好上涨。短线上看,金价昨日白盘中回落测试1344一线后反弹回升,短期预计继续测试1350关口位置,一旦站稳将进一步上看1360关口位置;小时图上均线多头排列,K线沿布林带中上轨向上运行,布林带向上开口运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今日操作上周释玺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58-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7-45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周释玺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zsx1837159。

            

原油:

四小时级别上,原油自60美元上涨以来,对上方多头给出了非常良好的支撑,包括目前64一线的回撤反弹,也奠定了64美元的支撑,加上中东伊朗沙特的紧张情绪关系,都给美原油提供了相对较好的利多性因素,再者今天国内原油期货正式上线对市场原油的冲击影响也是较大,那么竞争性遭到强烈反响,同事指标上RSI强弱指标仍在50值上方强势区间,MACD保持金叉不变,红色动能仍放量,今日周释玺建议操作上还是低多为主,关注上方66.3-66.5一线阻力,下方65.1-65.0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周释玺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zsx1837159。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周释玺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